剛從日本歸來的友人帶給我一些小禮物,約了我吃中飯.提到想吃生魚片.我吃過好吃的日本料理不多想了想肥前屋,壽樂,或是去中山北路的巷子找找.
最後我們決定吃老店壽樂.中午用餐時間壽樂蠻多人的,我們坐在靠門口的位置.坐定後服務生送上熱茶和熱毛巾.

壽樂的商業套餐選擇蠻多的選項從1到22而價格一般在250到300元之間,有炸豬排,炸天婦羅,生魚片定食選擇很多,所以我們也考慮了一下子.我還是選了日式便當,而朋友選了生魚片定食,我想下次再來我應該會吃人氣第一的炸豬排,因為我連續吃2次日式便當了.

我的日式便當NT250附上味增湯和白飯.
我之所以要選便當是因為便當可以吃到4種口味的菜色,又有生魚片,炸天婦羅,薑燒豬肉還有日式小菜.感覺比較豐富.而且每次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像去日本玩吃的餐點.

飯後的紅豆湯裡頭還有幾顆小湯圓,不會太甜的紅豆湯還吃得到完整的紅豆.不錯的ENDING.

朋友也如願吃到生魚片,這一份生魚片定食NT280附上日式小菜2樣,白飯和味增湯也很豐盛.
每次來吃壽樂的感覺都不錯, 最主要是價格便宜而且交通蠻方便的,到南京西路新光三越逛街找地方吃飯可以參考這裡歐.


 壽樂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52號
邱大樓地下一樓

電話:(02) 2561-3883


延伸閱讀一訪壽樂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