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小碧潭捷運站的巷子內的山東餃子館是最近在格友家看到的美食介紹.那天和小熊,可樂約了去阿狸家,阿狸很細心的先訂位.
不過可樂有事缺席了最後只剩我們3人猶豫著還要不要吃山東到附近繞一圈想吃火鍋卻沒開, 最後還是去吃山東吧.呵呵

3個人點了3盤菜和水餃及銀絲卷一盤.山東餃子館菜色很多菜單上有蠻多外面比較少看到的菜色像油淋斑甲,砂鍋魚唇..等還有好吃的火鍋呢!而餃子反而好像變成配角.

銀絲卷NT60和我想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是一條條下去炸的.不過一小顆吃起來也不錯,外酥內軟的口感蠻好低.

水餃12顆,,一顆5.5元
小熊和阿狸各吃5顆,我本來想吃銀絲卷當主食最後還是點了2顆試試,水餃皮很Q餡料很飽滿歐..

人少好難點菜,點多怕吃不完點少怕不夠吃.
第一道點了個青菜蝦醬空心菜NT130,泰國的菜色也出現在菜單上了....

左宗棠雞NT250,炸過的雞肉再加入薑末,蒜末,蔥,辣椒去炒,有點微辣的口感.這菜名的由來應該是左宗棠愛吃吧..呵呵
上網查了一下故事是這樣來低..不知是真是假.

故事來源:據說有一回左宗棠打了勝仗,回 家後他的 夫人以油炸、熱炒的方式,烹煮了一道雞丁料理,左將軍一吃就愛上了,並且請夫人作了大份量的雞丁料理,與一起打仗的將士官兵共嚐,以此慰勞大夥的辛勞;從此之後,每回打勝仗,左將軍必以此佳餚犒賞將士官兵,因此這道菜便以他的名字命名,稱為「左宗棠雞」,也有人叫做「左將軍雞」或「左公雞

麻辣大腸NT280
這道是小熊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的菜不過不確定是不是這道,一上菜小熊就確定就是這道.
炸過的大腸加入辣椒和蔥去炒少了花生否則就變宮保大腸啦.
這道好吃香香辣辣....讚
吃飽後我們散步去阿狸家,吃了阿狸細心切的愛文芒果和台東來的洛神花茶.謝謝阿狸招待.
和小熊走回捷運站途中經過康是美我想買統一我的美麗日記面膜2盒送6片NT439我覺得蠻優惠的挑好了去結帳結果6片送的送完了...待補貨.只好回家上網買了
台北.新店中央路 山東餃子館 (近小碧潭捷運站)
新店市中央路133巷19號1樓 (巷口為7-11便利商店)
02-22193541 (建議用餐前先行訂位佳)

延伸閱讀:
小熊又吃山東餃子館

阿狸相遇在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