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和2個朋友去吃燒肉,想說有一陣子沒見面就約出來聊聊天.約了這家朋友老公的朋友開的麻吉燒肉店.

位於SOGO後面大安路的巷子裡面,店面不大星期五晚上的生意很好坐滿了人.這邊是用單點的,不是一般吃到飽.不過今天不用擔心價格我們有金主.
朋友買外幣賺錢所以我們喜歡就點啦,因此我都沒記價格.單點一盤大概都在100-200之間吧!

點了豬五花,海帶沙拉,魚,石鍋拌飯.
朋友推薦這個魚好吃,不過我沒吃...那個魚不是我的菜啦.
點了海帶沙拉,因為不能都吃肉要多吃菜......均衡一下


還有松阪豬.
因為金主和另一個朋友不吃牛肉,所以我們都點豬肉.單點的肉質果然比較好,烤好的肉就算烤過頭也不會過老, 吃起來還是很好吃,一分錢一分貨啦.和吃到飽還是有差.

味增大腸,我的最愛.口味不錯.

筊白筍
這個讚歐,好吃好吃.
烤好的筊白筍脆脆的口感,加上楜椒鹽提味.很好吃,我們吃完又加點一份.

值得一提的是這邊的網子換得很快,而且碳火的溫度剛好,完全不用擔心烤焦.老闆就在店裡隨時注意,順便和客人哈拉一下.
烤肉產生的煙很少,吃完後身上不會有很重的燒烤味.

朋友都喝啤酒,因為這天剛好半價.一口燒肉一口啤酒好豪邁.我不喜歡喝啤酒點的水蜜桃蘇打.整個弱掉.

我們這天還有點香菇 ,豬軟骨喝了2杯啤酒和1杯汽水加點了豬五花和筊白筍.這樣3個人吃下來是1300元...當然老闆有優惠啦.
星期五的晚上很適合這樣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感覺,熱鬧的氣氛,好吃的餐點,也許就會幫助你忘記一個禮拜工作的煩惱ㄡ.

麻吉燒肉
台北市大安路1段51巷15-1號
TEL:27416710

arrow
arrow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