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在小熊和ALing的號召下.823飯團正式成軍.成員有:小熊,A Ling ,ViVi,阿狸,冰箱,Vicky姐還有我
大家都很期待這天的見面.好快終於到了見面的日子,坐上了捷運轉車轉到小碧潭站.就在捷運的月台我看到遠遠的一個氣質美女很像vivi但是不太確定所以我一直偷看她.最後在見面地點見面果然是vivi沒錯....真有趣.

 在見面的地點大家終於'相認.....我和小熊,阿狸都見過面,vivi和A Ling還是冰箱是第一次見面呢
!而Vicky姐因為有事不能來,不過Vicky姐還準備了一包自製點心給我們.好好吃ㄚ.
到了新店最好吃的餐廳-山東小館,店裡面還是好多人.菜單一拿來大家都很客氣說他們很好養...結果我和小熊就這樣亂點了一桌菜.

好吃的銀絲捲,外酥內軟.....馬上點了2份

水餃小熊很豪邁的說來個50顆大家好像都吃不下..最後改成30顆.我吃2顆.

蝦仁炒飯,我好像比較喜歡吃飯...吃了2小碗 

問了一下大家都吃牛,馬上點了蔥爆牛肉....肉好多歐...哈哈 

老皮嫩肉,好好吃ㄚ....用雞蛋豆腐油炸,炸得剛剛好.外表所然看起來還好,不過一口咬下嫩嫩的豆腐很棒歐.

香茅豬排,醃過的肉片很入味.剛炸好上桌香味撲鼻兒來.好吃

這道是涼拌菜,涼拌菜心.有花生,高麗菜絲,豆干加上醬汁很清爽.這道菜vivi也剛做過相機還有照片,根本和店裡的一樣.
vivi真是做菜高手.

鳳梨蝦球,麵衣不過厚不會太油,這道要趁熱吃剛炸起來吃比較不膩.

這道菜我們上次來吃過,炸過的大腸再用辣椒下去炒.酥酥辣辣的好夠味.

菜脯蛋...想說點個復古味沒想到簡單的菜也煮得很棒耶...蛋好嫩歐.吃起來有蛋香有菜脯香.簡單的好滋味.
這樣一桌菜我們6個人一個人290元..便宜又好吃呢!

吃飽後我們還到對面的咖啡廳繼續聊呢!
網路上的朋友聚會真的很有意思,菜一上來大家都有志一同的一直拍照.每盤菜都成了最佳男女主角呢!
謝謝A Ling的玫瑰鹽,冰箱的豆鼓,阿狸的手工巧克力,vicky姐的點心.
8.23真是收穫豐富....這一天的聚會很愉快,期待下次在聚.

延伸閱讀:

小熊:823炮戰中華台北隊開戰實況報導

vivi:山東餃子館823網聚

冰箱:姐妹們的聚會


A Ling 823炮戰哈哈姐妹開戰
阿狸:823網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