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幫朋友慶生,5大1小開始了吃吃喝喝的一天.
中午吃鼎王吃完又去101喝下午茶,接著同事的兒子要去市政府旁邊的人工沙灘玩,我們又在人工沙灘逗留了一下,晚餐一起去微風大戶屋.星期6的行程還真豐富呢!會去吃大戶屋是因為同事有300元折價券,所以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反正我們晚上都沒事就一起去了.

到了微風廣場的大戶屋我們先拿了號碼牌,約還要等20分左右,等待的時間我們就在微風繞一下.差不多快到我們用餐的時間.走回餐廳的路上還遇到姐姐, 姐夫和寧寧也來微風吃飯.本來要一起吃不過可惜位子不夠坐.寧寧一看到我就跟我撒嬌,同事說寧寧很黏我,那當然摟..我每個星期天都當寧寧的保姆耶.

這是我的套餐280元菜名一長串我記不起來..呵呵
內容就是干貝飯+日式蔬菜+味增湯+小菜一份 飲料和甜點是要另外單點的.
飯上面有3個干貝,我吃了一口有點鹹要配飯吃比較好,另一盤有煮的茄子/蘿蔔/蓮藕配著蘿蔔泥一起吃還蠻清爽的.結果我在一堆菜中看到一個炸雞肉.有菜有肉真不錯.味增湯味道還好,小菜則是2.3小塊小黃瓜.
我的套餐口味還可以, 同事也有分給我他們的主菜...我發現他們的比較好吃耶...ㄟ怎麼會這樣.我點錯了嗎


同事點的好像都是口味比較重的,泡菜豬肉,炸雞,烤豬肉,烤魚.............其實他們套餐的名字都是聽起來很可口的,不過我都沒記啦
炸雞和烤豬肉的高麗菜絲都可以再加點一次,切得細細的高麗菜絲配上特調醬汁.我吃好幾口, 蠻好吃的
我覺得大戶屋的餐點選擇蠻多的,價格也還蠻ok.不過微風廣場的分店位置好像比較擠一點.下次我到新光南西店吃看看, 聽說那邊比較寬敞呢

大戶屋微風廣場店GF
台北市光復南路1段39號G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