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糖果蛋糕篇接下來繼續未完成的環境及餐點篇.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一個小花店,裡面販售著小盆栽小花束,下午我們進去的時候是一個場景等我們吃飽又換了不同的花飾.我喜歡這樣浪漫的風情,等我有錢也要在家弄一個這樣有法式風情的小花園...

店裡的座位也區分成各種不同風格,有這種復古風.

也有這樣悠閒的2人獨享角落.

也有好幾個人可以坐在一起的沙發區.

室外區也有2人座位,天氣好的時候坐在這邊的感覺應該也蠻不錯的.

這個椅子是不是很可愛呢又有點現代感,喬安在店裡的時候一直再尋找別人網站所介紹的大蛋糕裝置....還找到廁所去了.
不過大蛋糕好像被搬走了.
廁所就在粉紅簾幕的後面.

廁所也很可愛不過我拍起來不美,介紹一下這個洗手乳和護手乳是Aesop.蠻高級的.

這個桌子上擺著可以試吃的果醬,桌子好可愛.大嘴娃娃用力撐起桌子的感覺蠻逗趣的.

很討喜的大嘴娃娃.讓這個角落活潑起來.

粉紅冰箱....上面還有隻可愛棉羊.而且這個冰箱可以用歐..不是裝飾而已.
我和小熊看到店員打開冰箱才知道那真的可以冰東西..哈哈

接下來介紹大家的餐點,這是Vivi的好大一碗摩卡咖啡.我在咖啡店也喝過用碗裝的咖啡歐雷.不過沒這個這麼大碗.
點心是紅蘿蔔蛋糕佐太妃糖核桃.這個核桃不太脆蛋糕也溼溼的吃起來的感覺還好.

這個是Aling看隔壁座點的感覺不錯...後來也點了一杯.名字我沒記1大串不過有果肉還蠻好喝的.

我的德國青草茶配上巧克力杯子蛋糕

這個被大家說成像大便的杯子蛋糕........其實我也覺得蠻像的.
一口咬下是鬆軟的蛋白霜,蛋糕有點布朗尼的感覺.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雖然有點甜不過配上微甜的青草茶剛剛好.

這是小熊的奶茶....奶茶喝起來怪怪的.不過裝糖漿的小水晶杯很美.

小熊的紅蘿蔔點薑味奶油起司..小熊吃了一口我說小熊你那怎麼有包肉鬆.結果那是薑啦...


我們點的杯子蛋糕都是小小的一個價格是100元那為何我們要點蛋糕呢!因為低消每人250元而飲料大概都是150-200元除了A-ling點的280元我們都要點蛋糕湊低消.
好樣棒棒的環境真的很粉紅很甜美很夢幻.不過如果來吃飯聚餐的這邊餐點一套都要5.600元好像也不一定吃得飽,所以我的結論是來喝飲料享受一下當公主的氣氛就好了.

VVG BONBON好樣棒棒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1巷13號TEL:27114505

再來還是要拉一下票摟.喬安參加創意大編劇比賽-請好朋友們幫忙投票.目前選情告急.既然參加喬安還是要努力拉票到投票結束11/17.
投票還可以參加抽獎:投票獎5名IPOD 1G請大家幫忙踴躍投票.以希望投票的朋友能中獎.
1.加入會員通過E-MAIL認證就可以投票10/16-11/17每天都可以投一票歐.加入會員
網址
2.投票請投1.第一個主題:發明新玩意快去申請專利我的名字:余素儀 在第16排第4個投票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