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附近如果說要吃西餐我會來這家蕃茄餐廳,這家餐廳開蠻久了,生意也都不錯.
位置很好找剛好就在永安捷運站走往4號公園的方向.在央圖大門正對面.
看看照片日期是10.2果然是一篇被遺忘的食記.

餐廳的燈光有點昏黃,每桌還放上一朵玫瑰花感覺還蠻浪漫的.店內的裝潢以偏向歐式蠻有氣氛的.


店名叫蕃茄連喝的水裡都有蕃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喝過檸檬水但沒喝過蕃茄水.
這邊的餐點價位和洋蔥有點像...Barry還是點了他最愛的沙朗牛排而我則點了海鮮焗飯
套餐的組合有:沙拉/開胃菜/和風鮑魚/麵包/ 湯品/甜點/飲料

和風鮑魚沙拉...........洋蔥好像也有這個.

沙拉...份量有點少....

海鮮湯...蠻多海鮮的有花枝, 蝦,魚肉..湯的口味還不錯.

前菜-我點的焗烤田螺和barry點的杏鮑菇.
我的份量看起來比較多.Barry盤子上小小的2片2口就沒了..

Barry的主菜沙朗牛排.......肉蠻大一片耶.烤起來的樣子也不錯.Barry一口一口吃得可開心呢!

我的海鮮焗飯....和牛排一比馬上遜色.
不過我蠻喜歡吃焗烤的,每次都把上面那層吃掉,裡面的飯都吃不完.

飲料以及甜點

蕃茄的餐點和洋蔥餐廳相似度蠻高的,價格也很像.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同一個老闆開的.這1餐連同服務費我們吃了1250元
在我家這邊算是高單價.而且吃這一餐我還沒帶相機跑回家去拿,所以這篇一定要寫出來....

蕃茄義式西餐咖啡廳
地 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84號1F
e-mail: red@tomatoes.com.tw
訂位專線:(02)2925-8833
營業時間: 11:00 AM ~ 11:00 PM

http://www.tomatoes.com.tw/map.htm

arrow
arrow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