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篇dealy的食記,吃這餐的時間是2008年11月30日,由於喬安訂婚只請親戚所以其他的同學同事都是以聚餐的型式來慶祝的.由於同學裡有2位孕婦所以11月30日的午餐選在離捷運站最近的SOGO復興館11樓的餐廳.

位於SOGO復興館11樓的SABATINI餐廳是家義大利餐廳,本店好像在羅馬,不過台北的分店是日本分店來開的.

當初找餐廳的時候剛好逛到SOGO復興館,餐廳的氣氛及燈光真的很不錯.馬上就決定要在這裡聚餐了.

由於我們的人數在15個人左右所以我請餐廳安排了包廂的位置.包廂位在餐廳最裡面桌子排成一長排蠻適合10幾個人的聚會.

牆壁上掛著各家分店的照片;紅磚的牆面很有古堡的感覺,從這個位置拍出去的照片很不錯歐.

放橄欖油的罐子,特別又可愛.
我們這天的餐點有:前菜+主廚例湯+義大利麵或披薩+魚料理或肉料理+本日甜點+咖啡或茶.

前菜:義式綜合開胃菜
我挑這個當前菜,主要可以吃到4種不同口味的前菜.鮭魚泥佐小圓餅,醃漬甜椒,鴨胸肉,炒香菇.口味都還不錯.

前菜:義式油漬鮮蝦花枝

前菜:製佛卡夏三明治配義式臘腸起司

主廚例湯
蕃茄湯底裡面有蔬菜和豆子,味道還好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燻鮭魚朝鮮薊茄汁披薩
用火爐烤的pizza 皮特別酥脆,這是我點的.好像也是人氣餐點.不過呢!朝鮮薊我沒吃過味道不怎麼習慣.


雞蛋培根菠菜起司披薩
這個我和別人交換也有吃到一塊,有蛋和培根香味我比較喜歡.

這好像是野菇雞肉茄汁義大利麵

茄汁奶油海瓜子筆管麵.

主菜:烤鮮魚佐番紅花蔬菜湯

主菜:小牛肉佐檸檬醬汁

主菜:烤燉章魚佐鮮蝦青醬

主菜:蘭風燉豬膝佐陳年老酒醋醬汁
這道菜份量不少,而且肉質軟嫩.還蠻好吃的.

甜點:提拉米穌
酒味比平常吃的還要重點,還蠻好吃的.只不過大家吃完酒量差的人臉都會有點泛紅...我就是

飲料:咖啡
提供的是熱鮮奶,咖啡蠻香醇的喝起來很順口.我喜歡他的咖啡杯簡單的優雅.
這家餐廳的燈光和裝潢也很錯,尤其是燈光很適合拍照呢!我第一次去的感覺就很不錯.感覺交通也很方便吃飽還可以順便逛一下SOGO.這邊我最推薦的是PIZZA,是用火爐現作現烤的.很香很好吃歐.

Trattoria Pizzeria SABATINI TAIPEI
SOGO復興館11樓
11:30-22:00
TEL:02-87721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