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坐的位置靠窗邊,園區有一個大花園用餐完憑發票入花園.
寧寧一切準備妥當準備用餐了...

桌上擺放著茶包和新鮮香草,一個茶包幾片薄菏.最自然的青草香.邊喝邊等餐點上來我覺得這是餐廳很貼心的服務.

餐前的開胃小菜,百香果青木瓜.這道菜吃起來很爽口.你一口我ㄧ口一下吃光光.連喬安媽都愛吃呢!下次我也來自己做看看.

Tina廚房的麵包都是現作的而且都是有機穀物,口感很不錯.我有吃到竹碳麵包裡面夾花生醬蠻特別的.不過太快吃完沒拍到照片.

Tina廚房的套餐價格大約在380-450之間,餐點包含了台式/日式/泰式/西式口味不少.每桌都有這樣一鍋養生鍋煲.這湯裡面有蘋果/甘蔗/紅棗/玉米/蓮子/菱角和雞肉一起燉煮
都是自然甜味清爽好喝低熱量..

泰式檸檬魚

迷迭香雞腿排配上滿滿的生菜沙拉雙拼.

三杯花枝

餐後附上的養生蛋糕和布丁.飲料我點了鮮桔桂花茶.還蠻好喝的.

巧虎寧寧吃飽了..........餐點好ㄔㄡ.

這邊的餐點和環境喬安都給很高的評價,餐點的份量不少,可以點不同口味來SHARE吃.餐點的價格和服務都算不錯.
從台北到大溪走高速公路不塞車也蠻快的.可以在這樣一個環境優雅的地方用餐感覺很棒!吃飽還可以到花園散步拍照很愜意呢!

PS.上週六又和姐姐一家去Tina廚房大溪店不過這次太晚定位,午餐時間人好多所以呢!一直到1點半才有位置.所以去之前最好先訂位比較保險.
大溪店:桃園縣大溪鎮栗仔園9-2號 預約專線:03-3072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