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木門今天來拜訪的是位於八里小山上的Doris桃樂絲餐廳.餐廳鄰近觀音山區.位在一家農場內.農場內不同時節種了文旦柚,水蜜桃,樹梅.


3.4月來時坐在室外區還可以聞到空氣中淡淡柚子花香...這就是柚子花.
農場內每個時節都有不同的水果收成
 賞桃花-過年假期~2月
 聞柚花香-清明節~4月
 採水蜜桃,樹梅-母親節 5~6月
 竹筍風味餐-端午節 7~10月
 蘋婆風味餐-8月
 採柚子-中秋節 9~11月
 橘子風味餐-耶誕節 12~1月

餐廳有分室內和室外用餐區,室內用餐區位置並不多.不過佈置得古色古香的.

室外用餐區可以呼吸新鮮空氣還看到遠方的山煙渺渺感覺也很不錯.

農場養了2隻麝香豬,size都不迷你歐.................

餐廳就是個小木屋,裡面的茶杯都是古樸的素燒陶杯.

柚香雞腿特餐,餐廳自制醃醬.經由烘烤果香四溢.特別值得一提配餐的香菇好香好厚歐.


柚根養生鍋,
以柚根當湯底,(柚根具有降低血壓及血糖之作用)口味清淡,再加上蔬菜與養生菇類,加入新鮮香菇-杏包菇、鴻喜菇、美白菇,和自家所栽種的高麗菜、蒟蒻等,不添加任何增加身體負擔的調味料,一同熬煮,不讓身體有負擔,是一道美味健康的養身料理。
這是媽媽點的,看起萊很健康.又清淡很適合喜歡養生飲食的人毆.湯我有喝一口很清淡.


我的豬肉鍋..和養生鍋很像差別應該我有肉片吧..

火鍋的沾醬是柚香醬油.農場裡也有販售.
蠻特別的沾起來不會很嫌還有一股淡淡的柚香.特別開胃.

這裝飯的陶碗也很有趣,每個人都碗都不太一樣呢!

餐後甜點,我點了提拉米蘇和冰柚子茶.
因為知道八里的柚子有明所以我特別點來喝.果香蠻濃的是偏酸的口感.還蠻對我的口味,我還真的不習慣喝太甜.

喬安對這邊的環境含餐點的感覺都不錯, 不過這邊交通比較不方便就是了.到農場來還要經過一個大斜玻還真是考驗開車技術.

餐廳網站..http://doris.emmm.tw/
交通資訊
1.從台北或五股到八里方向走台15線,過八里渡船頭,沿中華路往廖添丁廟方向,在廟前第二個紅綠燈藍色天橋下往觀音山方向左轉,進入荖阡村牌樓走北49線往五股,觀音山方向直行約五分鐘,北49線2.5公里處,即可看見招牌到達桃樂絲森林,您可沿著美麗的左岸經過八里市區往觀音山的方向直行,沿途中可欣賞到充滿綠意的八里柚子樹及八里綠竹筍。
 
2.台北接新五路接64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八里出口右轉沿中華路第一個紅綠燈藍色天橋前往觀音山方向右轉,進入荖阡村牌樓走北49線往五股,觀音山方向直行約五分鐘,北49線2.5公里處,即可看見招牌到達桃樂絲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