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餐廳集中區的忠孝東路216巷內,kiki thai cafe是kiki新的嚐試.走的是泰式的家常菜料理.

餐廳的裝潢比較偏質樸的巴里島風情,從餐廳外觀和內部.白色的佈置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不過餐廳的座位不算多,前面的位置大約可坐20幾個人左右,而裡面有3個包廂.不過大約也只能容納7.8人.

牆上的畫很美順便拍一下,其實是想拍廁所.2間廁所比較特別的是,只分坐式和蹲式並不分男女廁.

由於肚子很餓我們飛快的點了5.6道菜,第一道上的是涼拌海鮮.這也算是泰式料理我的最愛之ㄧ.點這道可以吃到花枝/蝦仁/蟹肉滿滿的海滋味呢
這邊菜幾乎都是用碗裝的.很復古風的感覺.
我發現這道菜上灑了不少的薄荷葉........是取代貴死人的香菜嗎!還是本來就這樣呢!

涼拌鹹蛋青木瓜絲.
特別的是多了鹹蛋

蝦醬空心菜
九層塔炒牛肉
應該就是之前吃過的打拋肉,牛肉末搭配上九層塔的香味很下飯歐.

炸荷包蛋,這算式菜單裡便宜的菜了.4個左右的荷包蛋120元.我吃起來還不錯,有媽媽的味道,但朋友說有點太鹹了.
我家這邊熱賣的蛋餅也是用炸的,外型和這差不多.

蝦餅一定要點歐.......和之前吃過的比較.比較像炸花枝排的外型.

不過吃起來很扎實厚度大約有1.5cm左右.很好吃歐
另外一點就是蝦餅不辣.怕吃辣的可以享用.


kiki thai走的是泰國家常菜的口味,有一點泰國路邊攤菜的口味.所以有一些菜是比較少見的也感覺有點台式.像菜單上還可以看到涼拌豬耳朵/泰式炒泡麵下次來應該點來試看看.
大家邊吃邊異口同聲的說好辣好辣,連有吃辣的我都吃得滿頭汗.雖然辣但口味真的好吃.喜歡吃泰國菜的可以來試試.

KIKI THAI CAFE'
TEL:(02)8773-5558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