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朋友生日聚餐的餐廳,那一陣子看到的mail或是blog文章或是雜誌都有介紹這家餐廳.那一定要去裝公主一下啦.......

餐廳在微風和市民大道中間的某棟大樓2樓,走過路過很容易就錯過.還好我有抄地址
....
粉紅色玫瑰/粉紅色沙發/水晶燈.....這麼甜美的風格,來的人還沒坐下第一件事就是要先拍照.


我很喜歡這個粉紅色貴妃椅,躺在上面有人幫我按摩一定很舒服啦!

靠近門口的地方有幾個雙人座,那個椅子和桌子好小好矮的感覺,那是小公主坐的嗎????坐在那邊感覺好擠,不過如果是情侶就沒差啦!坐得那麼近這樣感情應該會更好.

這個是我們今天的位置,感覺還蠻寬敞的.
餐廳從擺設到風格全都是華麗的歐式風格,一切只能說夢幻到不行啦!!

餐廳的本業其實是喜餅,所以這一區陳列的就是由她們所代理維多利亞喜餅,也是可愛浪漫到不行,可惜我已經結婚沒機會.............其他我沒結婚的朋友們你們可以考慮這家.
這樣我拿到餅一定會很開心的.

那個3層蛋糕喜餅看起來就好豪華,我看一下網路價格830,ㄟ沒我想的貴.也有2百多的小禮盒..........價格表在這邊
那這樣我Baby滿月也可以訂這家餅乾(可是阿!我小孩都還不知道在那裡啦)

連名片都是粉紅色,全部都浪漫可愛華麗到不行.餐廳真的是很美,不過有一點就是餐廳不大,廁所和有些位置會有點擠.因此還是要先訂位再來比較保險.
喬安很愛粉紅色,所以來這邊很開心.可是喬安有個朋友不喜歡粉紅色.如果找他來這邊會不會把她嚇暈啦

http://www.victoria19thgift.com/

訂購電話:886-2-86677369            訂購傳真:886-2-86678447 ◆大安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微風廣場正門旁2樓)    預約電話:02-27710998
◆總公司:台北縣新店市溪園路415號1樓 (仕圓貿易)



引用自wenews.nownews.com/news/17/ news_ 17216.htm
由英國維多利亞女皇統治的時代,是最強盛榮耀的時期,當時生活優渥,極致於藝術品味、文化內涵及精緻生活;最能代表維多利亞精神的就是玫瑰、茶與瓷器,嬌豔迷人的玫瑰、甘美香醇的茶品、華麗獨特的名貴瓷品,代表著維多利亞時代,人們對於精緻生活的講究。也因此,後來的人對於維多利亞這個名詞,總是給於特別多的期待與嚮往。像是以英國女王命名的「維多利亞」市,卻是在加拿大,在這處處充滿著歐洲風情與皇室氣息,像是一朵英倫玫瑰,綻放在異國。而在台灣,以維多利亞,Victoria為名的各式餐廳、飯店與民宿等,也總是好像有種魔力般,令人直覺聯想起「浪漫」「幽雅」「氣質」「貴婦」~令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更是許許多多懷著浪漫情懷的女生的最愛。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