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恩............我是睿睿今天的造型有cool嗎?
今天要帶大家去淡水山上的日光行館,follow me讓我帶大家四處走走

就是這裡啦!有沒有像渡假別墅阿!這邊一樓是餐廳樓上還有民宿


上個禮拜來都沒那麼多人,怎麼今天餐廳室內感覺滿滿都是人阿....
可能有雜誌或新聞介紹歐...

這邊有魚池,櫃檯有賣魚飼料.....爸爸買了一包給我和姐姐一起餵魚.


我和姐姐一起吹泡泡
我姐姐吹得很認真吧!但怎麼都沒泡泡........

哇有泡泡啦!但風一吹吹到我的臉上了...............我的眼睛張不開啦,現在連線要中斷........

我是睿睿我又回來了
這邊看出去的風景也不錯,雖然有些掃興的電塔.不過遠處還可以看到賞櫻花的熱門景點天元宮耶!

附近的草皮看起來光禿禿的,可能還沒規劃好.也許過一陣子來又不一樣了....如果長滿綠色的草我就可以在草地上滾來滾去了耶!!!

另一邊也有空地,草好像都枯掉了耶!看起來醜醜低,空地的一邊還有盪鞦韆,不過離餐廳有一段路所以爸爸媽媽不讓我去.

阿姨飲料點了水果茶,顏色紅紅的我有喝一口甜甜酸酸還蠻好喝的.但我最愛喝的還是牛奶啦!

還有點了鬆餅當下午茶,還是姐姐手腳比較快....我慢了一步.



這邊睿睿幫各位叔叔阿姨規劃了幾個行程
1.櫻花季時可安排淡水天元宮賞櫻+日光行館喝茶遠看天元宮
2.日光行館曬太陽+三芝/白沙灣看海
3.日光行館餵魚+淡水吃阿給
                          
                          日光行館˙民宿

                  台北縣淡水鎮忠寮破瓦厝子12號

                  TEL:02-26258012  FAX:02-26235823



喜歡睿睿的介紹嗎!幫我推推歐.................這樣阿姨就會再安排我當特派記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