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棟看起來爬滿樹枝外觀看起來有點舊就感覺的咖啡廳是喬安之前看到雜誌和電視介紹要去吃看看的口袋名單之一
其實新光三越南西店這附近的巷子真的有不少家看起來很可愛又很有造型的店,,,,有好幾家也好想去吃看看.下次有空陸續拜訪瞜


今天我和朋友被安排坐在一樓裡面的位置,店內的風格是英式鄉村風,座位都是木桌木椅.
柯芬咖啡館這邊的點心蛋糕都是手工現做的,電視雜誌上推薦的有南瓜派/戚風蛋糕/起司蛋糕,手工蛋糕的口碑好像也不錯............

牆面上也有特色小裝飾,那一大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落花生風乾的.....

為了上廁所跑到2樓去,在2樓的轉角處發現好多可愛的胡桃鉗小娃娃,

另一邊的架子上也擺了很多從國外帶回的裝飾品,據說這些都是喜愛旅遊的老闆娘之前出國帶回的戰利品...

猶豫了好久,最後朋友和我各點南瓜派和芝麻戚風蛋糕
我點的芝麻戚風蛋糕上桌,蛋糕上清晰可見的芝麻顆粒,上桌時還圍為散發著清香...
戚風蛋糕的口感大家應該都蠻喜歡的,這邊的蛋糕有點微濕再加上新鮮奶油,入口時蛋糕香奶油香芝麻香層次很豐富,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油不過甜.感覺很健康呢!

飲料我點的是咖啡拉提
可愛的咖啡杯上面的老鼠悠閒的洗澡,洗得很開心還吹起愛心牛奶泡泡.....



朋友點的南瓜派
台灣很少吃到這個甜點,不過國外應該蠻常吃到的,我有吃一口,南瓜味道蠻香的,而且甜度剛好

朋友的水果茶


整體的用餐感覺還不錯,甜點飲料都ok,不過喬安對甜點的評價比較高.....
下次還會想來吃戚風蛋糕,因為還有紅茶/抹茶/香蕉這些口味沒吃到......
女人真的有另一個胃專門裝甜點的啦!

柯芬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8巷8號 02-2559-4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