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家店是之前看食尚玩家介紹的,那一集號角響起介紹三芝好玩好吃的我就對這家特別有印象.每次去三芝想到可以吃這家因為沒有刻意抄地址所以每次都沒找到.沒想到上次去白沙灣的路上就剛好看到.
這家位在三芝郵局隔壁的老地方用餐時間人可不少....


菜單的種類不少...有湯包/油豆腐細粉,酸辣麵魚丸麵都有........
不過我老早就想好要吃什麼......要吃湯包還有豆沙小包

醬料和薑都是自助式的,湯包配嫩薑絲真的很對味呢!

蝦仁湯包和豆沙小包熱騰騰的上桌了,這1籠65元我覺得超便宜的.......在台北大概要100元左右

一口咬下湯汁好多,還可以看到一整隻蝦子和肉以及韭黃....食材都蠻新鮮的鎖已吃到蝦和肉的仙田也吃到韭黃的香氣,皮薄料鮮美.吃湯包一定要用湯匙否則好喝的湯都流光光....

配上新鮮嫩薑和醋,老實講也不會比鼎泰豐差到那裡去.....但價格卻比鼎泰豐便宜啦

接下來吃豆沙小包,裡面的紅豆餡甜而不膩,不過和湯包一比皮比較乾可能不像湯包有湯汁的緣故.不過我吃起來的感覺是還不錯.老公的感想是這餡要是包在包子裡會很不錯.喝喝..

接下來還點了婉蘿蔔湯,湯頭有濃濃的柴魚味蠻鮮美的,除了蘿蔔裡面還加了蛋皮.....整體的感覺還不錯.不過湯我喝起來有一點點鹹,淡一點的會比較好.
2個人總共吃了155元,這頓下午茶還真便宜....

每週一公休.....
下次到三芝玩想吃便宜又好吃的湯包就來這裡吧!..不過用餐時間人潮不少要等等...如果像我們下午來人就少了點也不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