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光三越南西館麥當勞巷子進去第一條小巷子往米朗琪前方大概步行2.3分鐘就可以看到Forkers的招牌.這是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店,最近喬安都會把一些不錯的店名電話地址抄下來.這樣不知道吃什麼還可以翻一翻筆記本研究一番......

戶外也有用餐區,感覺起來蠻明亮的.

一進門口的吧台區,這邊也有位置還是高腳椅....

店裡布置感覺蠻溫馨蠻舒服的,雖然是賣漢堡不過比較沒有濃濃美式風格反而比較像法國鄉間會有的可愛溫馨家庭風小店.這樣的感覺吃漢堡還蠻有趣的....
店員遞上的菜單,有大份沙拉/炸雞柳這一類可單點也可以升級成套餐,不過來這邊專賣漢堡還是要點漢堡比較好吧!不過一看到菜單滿滿滿的漢堡選項感覺好難選........
最後我終於點好了我要57號都市牛仔漢堡270元................因為店員說這是最多人選.從1百多種選項選1種真的不容易耶.....

漢堡類的都是套餐,可以選2樣配菜.有沙拉類和薯條類可以選.....當然也可以加價40左右可以把薯條升級味起司薯條..我承認起司薯條聽起來很誘人...但熱量也很怕人.所以我沒膽升級啦.....
所以我2樣配菜點了沙拉和薯條
2球圓圓的是朋友的羅勒馬鈴薯沙拉,右邊碗裝的是我點的每日特製沙拉.....

飲料有可樂茶類可以選.....續杯加30元
我點了低卡的百事可樂.

我點的都市牛仔漢堡上桌了,旁邊是另一樣配菜奧勒岡薯條
這漢堡上下分開清楚的看出裡面的配料,肉類可以自己選:豬/牛/雞/魚............我當然挑了牛肉.因為我感覺漢堡就要是牛肉才對味,呵呵....這是我個人的偏好.
都市牛仔漢堡裡面加了:炒洋蔥/BBQ醬/切達乾酪/義大利白乾酪/生菜/番茄/佛客漢堡醬

上下組合後我發現佛客漢堡的麵包是很營養的雜量麵包耶,有健康概念歐....


朋友點的不是漢堡,這邊的菜單上還有非漢堡的選項 這道式醃燻鮭魚捲  
我沒吃,因為我自己的都快吃不完啦!..........朋友說吃起來蠻清爽的.朋友很有健康概念都吃魚類不像我是肉食動物.....


吃飽後在中山北路巷弄閒逛,發現有人把照片貼滿一面牆,還蠻有意思的.

這家在中山北路商圈的佛客漢堡忠孝東路也有分店,我們用餐的中山店餐廳內部整體感覺蠻舒服的.
漢堡的選擇多到你很難選,我有看到加咖哩或加泡菜或加水果的....感覺很有創意,服務生態度也不錯.整體感覺蠻好的...
對了我發現一件事,不知是吸引立法則嗎!怎麼我吃完漢堡後去別人的BLOG逛也看到很多漢堡呢!

中山店
TEL: (02)2567-7697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OPEN HOURS :週一~週日 12:00~11:00pm

忠孝店
TEL: (02)2771-9285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OPEN HOURS : 週日~週四 12:00~11:00pm  週五~週六 12:00~12:00pm
http://www.forker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