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找聚餐餐廳東看西看還真的沒什麼idea,選了幾家給朋友挑,大家都選KIKI Cafe.............大家都對KIKI系列新餐廳充滿興趣.
Kiki Cafe在忠孝東路餐廳最多的216巷內走一走看到Kiki的招牌結果是另一家Kiki THAI....再往前一點才是去年12月開幕的這家咖啡廳.

門口庭院也有幾張桌子,陽光灑落感覺還蠻舒服的...

門口看進去有點日式雜貨風的感覺,喝..我喜歡漆成藍色的門.感覺很舒服

一進去就看到一大張的海報 李李仁 與 蔣友柏 

我們一行人被安排在最裡面的沙發區,感覺很舒服....不過訂位時小姐有跟我講只剩這邊的位置不過這邊吃飯比較不方便.那也沒辦法.....沒位置啦!這邊的位置坐起來很舒服不過吃飯因為桌子的高度地確是比較吃力,單純飲料或下午茶比較OK
老實講我蠻喜歡角落的沙發區,皮椅加靠墊坐起來很舒服好像在家坐在客廳聊天一般的自在,連朋友的小孩都舒服的躺在沙發上啦.....

店內還有最新的流行雜誌,VIVI/RAY/ELLE...還有壹週刊.一個人也可以來這邊點杯飲料看看雜誌..感覺也蠻不錯的.

這邊的餐點有早午餐的選項朋友點的培根蛋配上飲料咖啡=220元
不過我看到成品有點失望,覺得有點像蔥花蛋.沒有之前吃過培根蛋濕軟的感覺.

我點的海鮮燉飯300元,口味我覺得還 可以,不過我不喜歡吃淡菜.配料感覺有點少就是花枝+淡菜+蝦.....沒有很豐富的感覺.
午餐2點前點有配湯

很濃也蠻好喝的野菇濃湯.

朋友點的特色主菜德國豬腳360元,我有吃一口,還蠻香蠻Q的,一份有主角德國豬腳和配角德國香腸....不過朋友發現配角搶戲...香腸好像比較好吃耶.

朋友點的海鮮沙拉,240元裡面的材料看起來蠻豐富的,這邊的蝦子都很貼心的幫你去殼了.

義式鮮菇番茄佐法國麵包180元,這道看起來就很建康養生...



酥炸綜合薯條NT120元
這道可以點來吃看看,除了沾醬有附上肉醬和起司醬....這薯條有馬鈴薯/地瓜/芋頭,這點來大人小孩都很愛吃.

熱玫瑰奶茶120元奶茶
KIKI CAFE除了早午餐有附飲料,以及特色主菜2點前點附湯之外...其他都是單點,選項比較偏輕食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類
飲料的價格也不貴大概從70元到120元....
來這邊用餐點個義大利麵或三明治配上飲料大概300元內就可以打發,下午茶蛋糕+飲料是160元以東區這邊的單價我覺得算便宜.而且KIKI系列的服務和菜色都有一定的水準....這間餐廳是我1個人也會想來的餐廳..因為可以一個人靜靜的看著八卦雜誌..CCC

PS.低消150元/人,10%服務費

KIKI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1樓
週一至週六11:30~23:00 週日11:30~22:00 (營業時間結束前1小時停止供餐)
kiki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