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趁著天氣還蠻溫暖的臨時起意去三芝喝下午茶...............這次挑了這家奧莉薇小姐

我對這家的印像蠻不錯的,忘了多久前看到別人介紹感覺這邊很有度假villa的氣氛.而且這邊住宿的價格不便宜一個房間要價8.9000


1樓是住宿2樓才是用餐區
用餐區也有分室內和室外區
這裡是室內區

室外用餐區,可以看到遠方的海.....

1樓住宿的地方感覺真的蠻不錯低,還有游泳池...晚上燈光一打一定超級浪漫的.不過住宿一個晚上8.9000我比較想去飯店住啦!

假日用餐還是蠻多人的,假日三芝還是很多人放鬆心情的選擇

要靠近海看風景,可以順著走道走到盡頭就可以看到戲水的遊客,不過這邊是2樓不能直街去沙灘,有些餐廳後方就是沙灘感覺比較讚.
睿睿已經等不及跑來跑去,但這邊走道圍籬的間隙蠻大的,小朋友在這邊玩還是要小心點...我覺得店家可以改善,不管是幾歲小朋友只要皮的爬來爬去就很危險.

還有一個讓我有點失望的地方是游泳池有點髒....雖然我沒住宿不過看起來視覺也不太好.

飲料比較特別得部份有這個一碗紅茶,這樣一大碗才90元..........有夠便宜的也不難喝,裡面還放的花,檸檬裝飾.......感覺喝完一碗我就可以飽一天了

冰淇淋鬆餅,賣像也不錯....拿塊鬆餅沾點冰淇淋真享受

Miss Olive奧莉薇小姐地址:北縣三芝鄉淺水灣北勢子45-19號 電話:02-8635-3861  

奧莉薇小姐有低消好像是250 or 280元...............
這邊的價位不算便宜,如果以三芝去過的其他咖啡廳來比較喜好度.........在我的排名算後面.

喬安姐說這家店是萬華有名的三十三間堂老闆娘開的.........據說三十三間堂生意很好 是無菜單的日本料理...告訴老闆娘你吃得和不吃的他會幫你配...可是到結帳才知道價格.
不過那種不知道會吃多少錢的店口袋不夠深的我還是比較不要隨便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