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剛好和朋友有事去天母,結束後剛好是下午3.4點.朋友印象中天母有家店叫吃吃看....是家老店價格不貴.問了一下路人才找到路.原來就在天母的美國學校旁邊.

整個餐廳的裝備比較像復古西餐廳.不過外面的街景看起來蠻不錯.天母就是很有悠閒的氣氛.不過現在天母商圈沒落了.天母新光三越和天母SOGO逛街的人好像比較多.

不過吃吃看的價格真的有讓我感覺到很便宜....
一般下午茶150....英式260元.朋友和我沒有很餓所以點了飲料+蛋糕.下次應該點這個英式下午茶來看看豐不豐富.

朋友點的是這邊的招牌巧克力棉花糖.我有吃一口蠻錯的,綿花糖的口感蠻特別的,入口有點牛奶糖的感覺.要配點茶才會太甜...

我點的焦糖起司

上一層吃起來有點慕絲的感覺...吃起來有焦糖香.QQ的感覺口味不錯.

我點的飲料是香蕉優格冰沙 有淡淡的香蕉味..不過感覺冰塊太多的點不夠濃.

這家店在天母開了30幾年了,從只賣蛋糕到現在也有西餐供應.起司蛋糕,巧克力棉花糖蠻有名的.

吃吃看

地址: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70號

電話:02-2871-4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