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黑松露蘆筍燉有機飯單點360元
燉飯的軟硬度剛好,不會有米心硬硬的口感,奶油加的剛好,有香氣不油膩.這邊的燉飯水準不錯,而且算是店內招牌,很值得一試


蕃紅花鮮蝦燉飯
海鮮份量不少 蝦子蠻大隻 燉飯用的番茄品質不錯,吃起來有番茄的香甜

朋友點的白酒蛤蜊麵
我有吃一口,麵很Q吃起來很有彈性.
 
這道是朋友點的火山鮮蝦野菇麵.........我有點忘記了
不過吃起來有點辣就是啦

義式臘腸口味,剛烤好的pizza蠻香的,料也蠻豐富的,起司我也蠻喜歡的,就是皮比較薄了點....

吃飽飯來杯香濃咖啡休息一下...這邊的咖啡不錯喝...聞起來有咖啡香喝起來蠻順口不苦澀.
喬安看了一下飲料部分價格約落在80元咖啡類約110左右,其實不算貴....來這邊喝下午茶也蠻不錯的
一杯飲料一塊蛋糕大概200元就可以解決

飯後一定要點個好吃冰淇淋,這邊的冰淇淋很特別是義大利進口的原料做成的手工冰淇淋,看到冰櫃裡每一種都好好吃的冰淇淋還真難選耶....
冰淇淋上面還擺放了新鮮水果,敢覺賣像更好了呢

我點了一球檸檬另一球好像是草莓
我對檸檬冰淇淋印象最深有點綠綠的果皮絲,增添檸檬香氣.微酸微苦的口感很順口.
這邊的冰淇淋都可以吃到水果顆粒,感覺也蠻順口的.口感蠻特別的.

冰淇淋單點一份90元有2球
喬安有優惠券店家說刷花旗卡300元以上的主餐就有優惠送冰淇淋,所以我們幾乎每人都可以吃到一份......由於忙著吃也沒拍到其他3人的冰淇淋...不過大家對這冰淇淋的評價都不錯.


店中所有餐點幾乎都是利用自家本身精選代理的義大利橄欖油、麵條和醬料烹調而成,所有烹調進口食品現場皆能購得,讓你在家就能輕鬆烹調出美味的義式料理。

這家店的材料由於都是自家代理的所以料給的蠻多的,燉飯和冰淇淋是推薦......


延伸閱讀: 健康新主義Bianco義大利餐廳@台北市大安區(上)http://www.wretch.cc/blog/joanyu0723/14449622

PS這一篇寫了好多天 每次寫好都被登出.............我又不是沒繳錢.寫了N天終於沒有登出的問題啦......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