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是結婚2周年紀念日,約了一天和老公一起吃飯.想起了好久以前想吃的這家夏慕尼鐵板燒...半年前就上網加入會員.沒想到這麼久之後才吃到
出門9折券還忘了帶出門,還好打電話訂位時跟小姐確認還是可以打折..
位置真的好難訂.也許最近尾牙聚餐太多了,平日用餐還要等8點後.位在復興北路的這家夏慕尼鐵板燒是王品系列的餐廳,隔壁就是鼎王麻辣火鍋.生意也是超好

和一般的鐵板燒一樣師傅會在你面前料理,偶而還會表演一下
夏慕尼內部的裝潢走的是浪漫的法式風格,水晶燈,藍色的燈光投射下更增添浪漫氛圍.不像鐵板燒店反而比較像Lounge Bar.

這邊的套餐價格都是980元王品系列餐廳都一樣,單一價 選好主餐/湯品/前菜/甜點就等著菜上桌.

透名餐盤由大至小裝的是洋蔥/海鮮沾講/玫瑰鹽


首先上的是開胃菜:水果白酒晶凍 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這2小盤的開胃菜顏色豐富,我印象最深的是無花果還蠻甜的.

餐前酒
剛好可以讓我們舉杯慶祝,結婚紀念日快樂.....
甜甜的氣泡酒真誘人,一不小心當開水喝....喝了2.3杯,還好酒精濃度不高就是.

提供兩種不同口感的選擇: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都非常適合。
麵包我的感覺還好,我還是比較愛小法國麵包

老公和我的湯品都點象蛂蚌海鮮湯
不過這一上桌我還以為是生魚片...還再想我又沒點這個

還好過一會服務生就拿湯來加了....原來要加熱湯
加了湯頭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湯頭有味增味道,切的薄薄的魚片被熱湯燙的剛剛好....嫩嫩的鮮味十足

老公點的沙拉,蔓越莓鮮果沙拉:嚴選各式時令水果,搭配以蔓越莓醬汁為底的特調醬料,一入口即是水果清爽口感與鮮甜美味
哇 好多水果,五顏六色的看起來就好好吃,水果看起來也很新鮮.淋上蔓越莓醬汁,酸酸甜甜的醬汁搭配水果很對味.....後悔沒點這道

我的軟殼蟹沙拉等了一陣子終於上桌....
老實講明明之前在別的地方吃過的炸軟殼蟹都蠻好吃的,可是這裡吃到的有腥味而且炸的有點油.......不好吃

主餐我和老公還是點牛排,凱薩琳牛排
主廚也和我們確認熟度,我們要求要5分熟不見血..........喬安還是不怎麼愛流血的牛排.

來自美國的菲力牛排,搭配紅酒醬汁,沾點海鹽吃就很棒....配上煎得香香的蒜片也很對味,牛肉嫩嫩的口感鮮甜的滋味很不錯......
不過老實講份量有點少....

雖然最後補上這肉筋比較多煎比較久的幾小塊牛肉...主餐吃完我們兩個還是没飽
下次應該點2種主餐分著吃比較好.

主餐後上的這個櫻花蝦炒飯炒飯剛好可以填滿我們没飽的肚子...
這道炒飯有櫻花蝦有蝦卵,加了蝦卵的炒飯讓每一口都多了不同的口感.吃得我也想自己來炒看看...

檸檬Sorbet: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微酸微甜的口感,吃得小顆粒的柚子皮,很清爽.....喝了2杯
主餐吃完服務生就會帶你到另一區享用甜點+飲料

冰心濃漿巧克力
濃郁巧克力內裹清爽的香草冰淇淋,一熱一冷,巧克力會變的脆脆的

老公點的法式布蕾

老公點了熱拿鐵

雖然我們說很低調不用唱歌,不過活潑熱情的店員還是送上小蛋糕並唱了首歌祝福........害我和老公都有點害羞起來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

很謝謝老公的陪伴
希望我們一直幸福的過下去....PS,算一算我們都在一起11年啦!

夏慕尼新榭鐵板燒
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02-2742-5527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