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名店不過早餐和午餐的時間生意都蠻好的...
位在大龍街上的這家林家麵店是喬安和老公認識後就開始吃麵店,這家店之前在對面的全家紅磚道上這幾年才搬到店面...
如果以保安宮那邊算過來這邊應該算大龍夜市的尾端,.

營業時間從早上7點到下午2點....

加了甜醬油和酸辣醬的肉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包著特別餡料的肉粽,我有吃過同事家包的肉粽包雞心也有吃過鄰居家包小魚乾....好像還有人包蚵乾.
說真的我還是比較愛中規中矩的材料.

裡面包的配料有我喜歡的栗子和香菇,以及瘦肉/蛋黃

好大一顆貢丸..在物價貴的現在一碗20元的湯2顆大大的貢丸吃起來很讓人滿足.

.羹湯的湯頭不是很濃而且油蔥頭很香.湯裡有香菇和筍絲和豆芽菜,主角肉羹是偏軟的,口感很不錯,而麵是用油麵....
吃起來不油膩是我愛吃的原因

吃飯點小菜 我和老公最愛海帶豆干..百吃不膩


林家麵館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68號

有時候早餐會和老公來吃,早餐吃得飽飽的感覺精神好........

非假日去逛花博的來這邊吃碗麵 還可以順便逛逛孔廟以及去保安宮拜拜......
4月試用活動 可以的話 也請幫我推一下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