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的名字一直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是因為常看到雜誌介紹吧!這次會來很巧.....和朋友約了見面拿東西,朋友要去天母SOGO挑禮物,我上網查了一下溫德德式餐館剛好就在天母SOGO隔壁...那就去這.

從天母SOGO往前走沒多遠就看見這棟2層樓建築的餐廳,一邊賣徳式點心/麵包另一邊就是用餐區了.

喬安最愛看漂亮的蛋糕,所以跑到蛋糕櫃前仔細的欣賞..........蛋糕都好美歐..........我生日也快到了(其實還有4個多月啦!!!)

最後我看上這個....拍回家給老公看,,,我生日蛋糕注文要這個....
好夢幻浪漫的蛋糕,就像美麗的蕾絲裙襬..........不過我清醒了一下這怎麼切....

裡面也有很多且蛋糕也很美,,,不過我不好意思拍...因為剛好有阿兜仔再看蛋糕..
問了小姐有沒有下午茶,有歐...隔壁就是用餐區我們直接去那邊點就可以了

用餐區有分室內

還有室外,,,,感覺室外光線比較好耶,天氣不冷我們就在室外坐下來...

庭院內有種了一些花草,打開的窗戶還可以看到麵包店裡面.......不過有個路人:瓦斯桶來搶戲.........

翻到下午茶那頁我們2個有點小驚嚇,,,,,2人份下午茶1190元
因為我們才剛吃飽,這2人份好像多了點價格也好像貴了點..........

還好下一頁有很溫馨520元的2人份下午茶........就點這個了
飲料的選擇有3種

朋友點了英式紅茶

我點了德式熱可可...
這個要自己diy,有熱牛奶以及在調棒上的熱巧克力棒

杯子裡先倒點熱牛奶之後均勻攪拌,,,,慢慢的就有熱可可喝了..

味道還起來還不錯蠻香濃的,也不過甜....巧克力香和奶香搭配得剛剛好....

現在是草莓季,所以下午茶的menu都是草莓.....對熱愛草莓的喬安來說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餐點的托盤好可愛,,是畫家的調色盤樣式...2人份的下午茶竟然有7個不是雙數..............這樣會打架吧!
還好我和朋友感情很好,除了草莓巧克力,其他每份都一人一半..

巴沙米可醃漬草莓
有點酸甜的草莓醬口感

草莓提拉米蘇

草莓巧克力之吻
新鮮的草莓沾上一點點的巧克力,草莓的酸配上巧克力的脆甜真是天作之合....

草莓盅
酥皮的外餡搭配裡面的檸檬奶油香...最讓人心動的這上面有3顆草莓

草莓起司蛋糕,,,最後遠方的草莓馬芬
草莓起司喬安沒特別注意倒是朋友提醒 ㄟ這上面是ㄧ朵玫瑰花....小小的白巧克力花朵裝飾還真可愛

PS1 這邊的點心和整體的氣氛喬安蠻喜歡的,上次看電視介紹這邊的的德式餐點很道地.......下次想來用餐.順便再點一個這一天很想吃的香蕉蛋糕.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地址: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5號 DELI門市:(02) 2831-4592 BISTRO餐廳:(02) 2831-4415


  4月試用活動 可以的話 也請幫我推一下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