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娘家位在中和的永安捷運站附近,這邊圍繞著四號公園其實有不少美食.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家連鎖早午餐店....O2 Brunch.
其實位在公園派出所對面的這家店面,之前也是開早餐店前陣子經過換了招牌而且人不少所以找了個周末和喬安姐一家/喬安媽一起來吃早午餐.

餐廳的入口處櫃台是可愛的馬賽克牆面.

我們進來用餐的時間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但餐廳裡還是好多人啊...還好還好店員很熱心地為我們喬好一桌.
這邊是先點餐 結帳 在上餐


我們點了3份套餐,歐圖O2 Brunch是飯友集團的關係企業...飯友集團我有印象是做罐頭低...
店裡一直可以看見的兔子應該就是歐圖是形象娃娃了.

睿睿想喝水....店家拿來裝水的就是這可愛茶杯
哈哈 我發現一件事 睿睿和後面的人撞衫都是格子..

飲料 先上...飲料杯也設計得很可愛呢!

樂活套餐有吐司+炒蛋+沙拉+飲料=69元

美式套餐:火腿培根+脆薯+歐姆蛋+香蒜麵包+沙拉+飲料=96元

這是我點的日式套餐92元
有歐姆蛋/沙拉/脆薯/三角飯糰有4種口味可以選,我選海苔.....其他有鮪魚鮭魚,蝦卵其中點鮭魚,蝦卵要多加5元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歐姆蛋,裡面有加了菇類, 蛋吃起來嫩嫩的有奶油香,飯糰也是烤過表皮有點酥酥的.....飲料就還ok
不過100元以下吃到這樣的餐點還蠻滿意的,主要這邊的環境很不錯
餐點部分還有單點的漢堡和點心類,價格約35-55元
餐點最貴大概是麵類和飯類都是109-139元...


書櫃裡有大人看的雜誌也貼心地準備了小朋友看的書籍...
感覺來這邊也不怕小朋友無聊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8巷2號
這天去的是中安街這邊的店,其他分店可以上網查詢...........中安街這邊的好處就是有4號公園, 吃完早餐去散步也不錯.........

其他分店地址請參考o2網站http://www.o2brunch.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