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生日想吃燒肉所以我們約了這家敦化南路巷子裡的樂也燒肉一起來大口吃肉大口喝飲料...(後來還真的有大口喝酒可是不是我)

樂也燒肉除了燒肉吃到飽,還有火鍋...不過大家好像注意力都在燒肉上,火鍋只有喝了一碗熱湯.

我們今天的位置再2樓,就在我們位置的後方就有蔬菜/沙拉區

肉片都是用點的,不過有個問題就是有些肉很久沒送來....結果服務生的回應是廠商還沒補貨....

那個廠商沒送來就是松阪豬啦!松阪豬吃起來的肉質蠻不錯的所以我們有追加了這道........結果缺貨........

還點了花枝/小干貝/魚

味增大腸
蠻肥厚的還加的味增調味,不過烤時要注意火候,烤的金黃香酥最好吃

朋友拿的青菜包肉........

雞肉蠻嫩的烤起來還不錯

最後我都休兵了,同學的男友還點了魷魚/鳳螺/小干貝

連生蠔都有,烤好再點檸檬調味..同學的男友說還不錯

這邊我覺得不錯的一點是他的烤肉調味料好多種,而且聽起來都很厲害 墨西哥烤肉粉/日式椒鹽/法式烤雞粉,光名字聽起來就覺得好吃....ㄎㄎㄎ
老實講我很愛烤肉有好幾種不同的調味粉.自己diy好像大廚一樣的在肉上灑灑灑 真的很開心

這邊的冰淇淋有明治和哈根達士

用餐這天可能人手比較少,服務生端了一大碟肉盤,可能重心不穩所以剛好在我身後打翻.......結果我衣服褲子被沾到.....小姐態度不錯馬上來道歉,私下挑腰包請了一瓶啤酒.
想想他也不是故意就算了,還好穿的是深色的衣服回家洗一洗應該就ok.......不過當下心情還是有點小BLUE
這瓶酒給2位同學的老公打發...結果他們真的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So happy呢!我這也算是犧牲小我ㄌ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吃飽喝足先吃點哈根達士消消衣服被弄髒的blue心情.....冰也是有點硬 派出男丁去幫忙挖

這邊有巧克力噴泉 除了一隻棉花糖沾點巧克力 其他都拿來烤,說烤其實是把棉花糖 幫在爐邊烘熱...烤到熱熱軟軟的感覺吃起來還不錯 只是引為棉花糖本身有點甜膩所以吃1.2串就差不多.

最後用考麻吉結尾
加上煉乳+花生粉的考麻吉真不錯...

這邊的裝潢感覺還不錯 食材的選擇也算不少 不過那天點的松阪豬只吃到一次一直缺貨中感覺有點...恩
用餐限制2個小時 餐點沒有特別讓我驚艷低 假日吃要快500元 應該不是會想回訪的店

樂也燒肉 Add: 北市敦化南路187巷41號1樓
Tel: (02) 27718290
午餐399加一成
晚餐439加一成
假日全天439加一成
http://www.tanoshiya.tw/
arrow
arrow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