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是宜蘭有名的夜市,,每次來都很多人.由其是那攤當歸羊肉還有三星卜肉光看等候人潮真的一點排隊的意願都沒有.....而且最近這1.2年每次有機會來羅東夜市都會剛好下大雨.不過這次來是好天氣真好耶可以好好逛逛瞜

第一攤就是往魏姐包心粉圓路上看到的這家烤蔥肉串 倒不是很多人買 純粹是我們想吃.而且到宜蘭就會想吃一點和蔥有關的東西

魏姐包心粉圓門口不少人耶害我有點小擔心沒位置,,,還好還有幾個座位.
魏姊包心粉圓 公園一店:羅東鎮公園路107號 公園二店:羅東鎮公園路95號

一串35元3串100元老公買了3串.......再等包心粉圓冰的時候就拿肉串出來吃..
烤得香香的肉串..味道還可以不過薑味比較重.

我點的是包心優格冰沙 老公點的好像是包心豆花之類 的 一碗價格大約在45-50元

電視上好像有介紹過怎麼吃比較好吃,,,不過我習慣倒進冰裡一起吃

熱熱的包心粉圓到進冰裡也不會變硬還是一樣很Q有彈性...一口咬下裡面特選的紅豆搭配有點黑糖香的粉圓真好吃

吃完冰走出來外面不知何時塞了一堆人一看.........下雨了還是下大雨.......我和老公都覺得為何每次我們來總是下雨.......好像是不想讓我們吃太多的意思

不過下雨有個好處三星卜肉再我們去吃包心粉圓之前排了好多人...後來等我們出來人就少了2/3
人少排隊意願就高了,,,馬上派老公去排隊........買到後我們再停車場的椅子就坐下來吃了.

三星卜肉
沾著麵粉下去炸的肉條,外皮酥酥的裡面的肉質也蠻有彈性的...雖然是炸過不過吃起來不油膩 一個人吃一盒都沒問題

炸皮蛋
這炸皮蛋的特色就是加了蔥蒜辣椒和胡椒調味....吃起來很夠味.在配上小黃光解膩..........感覺也是很棒的下酒菜
很快地把2樣小吃都吃光光時,看一下天空雨還是下很大只能打道回府了.下次來羅東夜市可能要先算一下沒有每次都下雨

不過我們2個才吃那幾樣東西怎麼會飽啦!到台北後我們有往饒河夜市前進...台北也下過雨不過雨停了.到台北也10點多真的有點餓了
不過可能因為下雨有些想吃的小吃都沒出來....烏烏

饒河夜市的藥燉排骨還不錯吃過全林/陳董口味都還不錯,光夜市這個區塊好像就4家賣藥燉排骨的.....

我吃藥燉排骨都是為了要喝湯...每次都把排骨吃到剩沒幾根 再拿去裝湯這邊都可以免費續湯......

饒河夜市裡最熱門的胡椒餅下過雨的晚上排隊的人也少很多

這家是不錯吃每次排隊的人也不少,不過我覺得也沒那麼好吃....可能我每次都會吃到肥肉 不過老公蠻喜歡

之前常吃的那攤咖哩魚蛋沒賣 還好有有另一家
最後來一串咖哩魚蛋當結束..........一串20元3顆沒幾口就吃完.... 


逛夜市最愛的還是美食..........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吃飽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