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安妮公主花園.接下來本來要去薰衣草森林,不過往薰衣草森林沿路看到有路樹因為大雨倒下來,而且雨又開始變大,想想還是放棄.

沿著山路大雨剛歇, 遠方的山嵐伴著翠綠的山頭,下雨也有下雨的另一種美麗畫面.

剛好正在半夢半醒之間看到這東東芋圓的招牌,印象中有人推薦味道不錯.馬上跟老公說我們去吃這個吧!

東東芋圓很貼心還有專屬的停車場,假日人一定很多才會特別設的.平日下午的話店裡的人也算不少.

店裡的座位不少,整體的用餐環境蠻舒服的.感覺就是新裝潢,.

來的時候天氣還蠻熱得所以點的是冰類,每杯價格是40元主角是芋圓+蕃薯圓配角有6種組合可以選.也有熱的可以點,點好餐後輪到你的號碼再到櫃台取餐就可以了.

我點的仙草5號........1碗40元料不少,記得之前在鮮芋仙吃的仙草冰這樣大概也要50.60元吧

這碗是老公點的是熱的,,,,,,我忘記料甚麼了.和我的比較來因為我的底下有冰沙所以看起來我的一碗好像都快滿出來了
我覺得東東芋圓的芋頭泥真的很香很綿密,而主角芋園和地瓜圓也很Q.搭配滑嫩的仙草口感蠻多元的.

台中之旅因為下雨老公也累了..........所以沒逛甚麼景點就打道回府了.下次一定要安排2天去薰衣草/桃李河岸/新社香菇...還蠻多都想去的耶......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之3號(大坑圓環)
電話:(04)22396349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