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庫存食記......最近要趕快把一些庫存寫一寫免得生完小孩都忘光光..
幾個月前朋友生日聚餐約了捷運內湖線西湖站出口的小蒙牛,因為同學住內湖有3個小孩出門比較不方便所以我們都會約在內湖這邊.這次聚餐時我才剛懷孕3個月還沒公布.沒想到有生過小孩的同學果然厲害一眼就猜出我懷孕.
這家小蒙牛我還是第一次吃,他是號稱頂級麻辣蒙古火鍋吃到飽的.


店裡是這樣一整排沙發座位,雖說進出不方便不過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這邊除了甜點 飲料 水果 冰淇淋是自取之外其他都是填單子再交由服務生送餐.
第一回合喜歡吃的都給他點下去..尤其懷孕2個月時我驗血缺鐵....所以牛肉一定要多點一點.

蛋糕和甜點都放在冰櫃,要拿開玻璃門才能取用.我覺得這種冰櫃感覺比較衛生.有的吃到飽就直接放在大盤子上感覺新鮮度就差了點.
甜點除了蛋糕還有布丁,麻吉之類的..

冰有3種 莫凡彼 卡比索 另外一個不知是那個牌子
反正我都沒吃 記不起來


另外一個小冰櫃裡有冰棒 我看到我之前愛吃的杜老爺曠世奇派....也只能默默的走開.

我們湯底點的是麻辣和蒙古鍋.還好老公沒來....之前我叫他帶我去吃麻辣鍋他都不理我.說我不能吃....剛好同學生日約我可以來解饞一下.不過還是以白鍋為主.我也怕吃太多辣腸胃受不了.

這邊的火鍋強調的是不用沾醬,不管紅湯白湯裡面的中藥材看起來都不少.而且湯頭也很濃郁.吃起來的中藥味香料味比較重

小蒙牛的肉片是這樣向下午茶的架子裝來的..現切的肉質看起來很不錯.不過每一盤的份量不多就是了.所以第2輪我們很聰明的把肉片的份量DOUBLE.


除了肉片 當然還是要點一些蔬菜類 和火鍋料來搭配

也少不了吃到飽我愛的小鳥蛋,滷牛肚和滷大腸....干貝和鮑魚片也是菜單看到就會想點的食材.

人多吃火鍋的好處就是東西一直加一直撈出來...手和嘴都一樣忙碌.沒多久火鍋又是滿滿一鍋.


朋友吃火鍋習慣吃飯 拿了香菇魯肉飯來吃 聞起來還蠻香的.


鴨血吃起來不是很嫩 感覺老了點

今天這餐真的都是牛肉片吃到飽,同學聽到我懷孕也是一直幫我把牛肉片下鍋.中午吃這一餐鐵質應該補充了不少了.

小蒙牛的肉質算不錯 不過飲料類的選項就不多.食材點到送來速度算OK不過有時還是會漏1.2項.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 飲料可以豐富點 鴨血可以嫩一點.

周一到周日午餐399+10%
晚餐以及周末都是499+10%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48號1樓
TEL:27973366
http://www.mongobeef.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