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b新開的巧克力咖啡概念店,除了專賣巧克力和周邊產品之外, 也有飲料和甜點鹹點.

過年前到祥發吃東西就剛好見到正在裝潢的外牆....那時就想一定要找一天來.

因為這間不同於開在百貨公司的小b咖啡, 獨棟的建築感覺蠻特別的.終於最近看到開幕的消息.這一天中午和老公吃完午餐下午就到這邊坐一下.


除了是獨棟的建築門口還有一棵大樹,從外面透過窗戶看進去有一點像圖書館的感覺.

戶外用餐區 這一天下著雨不過店家很貼心的點了暖爐所以不特別冷.我們從4點多坐到6點多剛好可以拍一下餐廳晚上不同的面貌.


我蠻喜歡地上不同花紋拼成的地磚,花色雖然不同不過感覺卻不凌亂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各餐廳的感覺低調中帶點活潑的氣氛.


座位區分成室外和室內
室內有3區一區有長排的沙發座位區,比較適合人數多一點,另一區就已2.3人座位居多.


另一區就是賣巧克力/餅乾/禮物的販售區.小b的東西包裝都好精美.價格最便宜的是燕麥餅乾3百多巧克力禮盒好像都是1.2千.

還有點心飲料的點餐區,櫃子裡的蛋糕看起來都好漂亮.

點了拿鐵120元+蘋香馬可波羅特調茶120元+栗子海綿蛋糕120元+巧克力塔140元...櫃檯點餐結帳等叫號碼取餐沒收服務費.


酸酸甜甜的蘋香馬可波羅特調茶還蠻好喝的,本來我對這樣一小杯加茶包覺得有點搶錢.不過還好味道不錯回沖2次還是蠻有味道的.老公的拿鐵他說不好呵...7-11的還比較好呵.

我的甜點是栗子泥海綿蛋糕,外面的栗子泥蠻綿密的也不過甜,吃到裡面發現還有一小顆棉花糖.外面綿密裡面有棉花糖QQ的口感還不錯.

老公點的巧克力塔,巧克力濃度好像有65%我有點忘了....我吃一口吃起來不甜膩,不過老公說還好.


和其他設在百貨公司的小b咖啡廳來比我比較喜歡有獨立空間的agnes b巧克力咖啡概念店,整體的空間蠻大的裝潢也很優雅,連廁所都很大間,桌子是白色大理石感覺蠻有質感,就是小了點感覺比較擠.桌上放了蛋糕和飲料就客滿啦.

agnès b. CAFÉ L.P.G. Da-an Chocolate Café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2號1樓
02 8773 5273

http://www.agnesb-lepaingrill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