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個月朋友生日約了聚餐,地點挑在韓聚,光聽名字就聯想到是吃韓式烤肉了.....
店面位於巷子內,看錯路的我找一會才找到.

店裡的感覺不大坐位也不多,不過椅子下方都可以掀起來放置物品.這點不錯不怕外套包包薰到烤肉味.也比較節省置物空間.

這邊除了韓式銅板烤肉,還有鐵板鋪錫箔紙上面也可以烤肉.

再搭配火鍋一個這樣.

火鍋料的食材以蔬菜居多也有一些火鍋餃類,都是自取.

烤肉類的肉都是有醃入味的居多.還有一些海鮮類的食材.鐵板的肉片比較薄 銅板烤肉的肉片是比較薄片的

烤肉的肉片厚度有,不過肉質算還ok.有些肉吃起來蠻嫩的有些就比較油一點.........

比較油的肉就要配辣辣的韓式泡菜比較對味.........朋友還添了一碗飯.呵呵 吃到飽我是不吃飯這樣一下就飽了.

海鮮類的蝦子蠻新鮮的,烤完肉後就主攻蝦子.


記得有一陣子還蠻常去公館那邊吃韓式銅板火鍋的.雖然這種銅板可以烤肉又可以煮湯,不過給我的感覺就是煮的東西不多.一下子就客滿了.還有店家還提供了鐵板和火鍋否則這樣一桌5.6人光靠這銅板火鍋可能會吃不飽.

這邊的韓國風味小菜約有7.8種吧!也是採自助式的.有幾款味道還不錯.黃豆芽和泡菜是我比較喜歡的.



廚房也會不定時在用餐時間推出熱呼呼的菜色.這拔絲地瓜吃起來香甜.我夾了不少.韓式炒年糕夾了一點口味還好.


海鮮煎餅再煎香酥一點會比較讚


朋友說這邊的炸雞蠻有名的
所以炸雞推出來我馬上去夾,吃起來香酥不油膩真的蠻不錯的.

這邊的飲料提供的是可口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的機器.就是外面蠻常看到的那種.
不過店家推薦的這個飲料喝法好特別,是這種檸檬片+雪碧.........味道還蠻不錯的耶有點讓我小驚艷............

這邊還有冰棒和MOVENPICK冰淇淋不過我都沒吃所以也沒注意有幾種口味.
店內雖然坐位不多不過用餐時間倒是都坐滿了,還蠻是和朋友聚餐大口吃肉的.對於肉質我覺得還ok可能比較吃不習慣韓式烤肉都醃過的口感,倒是熱食類如拔絲地瓜,炸雞我比較愛.

399+10%吃到飽
時間~
周一~周五 17:30 ~ 22:30
周六~周日 12:00 ~ 15:30
     17:30 ~ 22:30

韓聚韓式燒烤吃到飽
電  話:02-8771-6320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4號
arrow
arrow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