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的周末下午出門逛逛......不過這逛大街的時間是過年前.如果是2.3月大概可以去賞櫻花了....
從天母上山,到文化大學後山這邊待了一會,順便從山上鳥瞰台北的景色.接下來就是用餐時間了....午餐打算去竹仔湖吃.

竹仔湖這邊的店家也不少,挑了一家環境還ok....點了鐵板豆腐/炒高麗菜/山豬肉/炒麵.
山豬肉加了九層塔吃起來QQ的肉質還不錯...

飯後一定要來碗來竹仔湖要吃的薑味地瓜湯.
這邊的番薯好大一塊煮了鬆軟,加了薑汁就算山上有點微涼也覺得溫暖起來.

吃飽飯出來,老公看到他最愛的柴犬還玩了一下.....之前老公有想養柴犬.現在我懷孕即將有小孩應該就比較難了.不過肚子裡這個也是小犬啦!
吃飽後在附近逛了一下,突然有點想吃淡水的阿給.......下一站淡水

吃阿給我比較鍾愛這家文化國小旁的文化阿給.可能是因為之前念書時朋友住淡水有時都會順到買這家阿給給我們吃.

這邊的阿給辣度分不辣/小辣/中辣/特辣..........我都是吃小辣
不知這特辣是甚麼等級..吃了會噴火的嗎?

點了肉包/魚丸湯/阿給....
阿給是我的其他都是老公解決.魚丸湯我比較偏愛老街上的可口魚丸,那家的饅頭我也特別愛.........和我小時候吃到的口味比較像.

吸滿了湯汁的冬粉搭配微辣的醬汁,好滿足.........想到想吃的東西真開心.

下一站.星巴克 可麗露不是星巴克是偷帶內湖哈肯鋪.這一天就用抹茶拿鐵+可麗露當ENDDING.

吃吃喝喝的好天氣下午時光......簡簡單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