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祥發港式茶餐廳我之前就想吃,不過之前看到地址是市民大道我有點懶得走過去....這家在大安路的巷子裡感覺離捷運比較近..剛好有天和老公到這附近就順便來吃飯.
不過老公說他肚子不餓,所以滿滿的菜單我也不敢點太多....只好點幾樣試水溫.

大安分店這邊有1.2樓,位置感覺也蠻寬敞的.用餐環境算是蠻舒服的.

下午2點到5點還有推出下午茶套餐....感覺還蠻超值得.

點了2杯熱絲襪奶茶........一杯75元,我覺得冰的應該會比較大杯賣75元ok,,,,,可是熱的就讓我感覺有點貴.

單點一份法蘭西多士50元,,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西多士,淋上蜂蜜味道不錯,不過感覺有點小油膩就是.
如果式下午茶的組合這樣原價一份125元特價100元算有優惠到.

港式菠蘿油55元
剛烤好的麵包夾著奶油香味道真不錯,,我都一直覺得港式茶餐廳的菠蘿麵包好像和一般的麵包店比...相對比較好吃.不知道是不是熱熱吃的關係

XO醬海鮮炒公仔麵150元.
醬料很夠味,不過雖說是海鮮炒公仔麵吃到最多的反而是花枝丸類.

這次到祥發點的餐味道還好 ,下次應該試試粥類或煲飯類.

上個月到烏來賞櫻花看到的美景
那天天氣不錯 出大太陽,陽光照著瀑布就這了這樣一道彩虹.............
彩虹真的會讓人感覺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