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的某天下午茶成員有媽媽/弟弟/姊姊和我....差喬安爸就全家福了.
用餐的地點是在遠企的遠東cafe.一走進遠東cafe的招牌處就聞到草莓的蠟燭精油香氣.........這讓我想到餐點裡應該有很多草莓.光想就很開心............不過也許就是這樣的想法讓我有點失望阿.

會有這樣的下午茶約會是因為姐姐之前在旅展買了下午茶券....而2月底就要過期了.所以趁著過期前趕快來用掉.旅展買的券有比較便宜..下午茶403含服務費.

這天最有貴婦fu的就是喬安媽了.....粉色系的毛毛外套.穿得比我們都亮眼阿.

遠企的下午茶人也不少...沒多久人都坐滿了.不過取餐還蠻順利的沒有排隊等很久的情形.

第一盤拿了點熱食,還有壽司類.日式涼麵.

日本料理區唯一出現的草莓醃製小菜..味道一般般

媽媽和弟弟第一盤則是生魚片.肉質還蠻新鮮的.

弟弟第2盤拿的是通心粉和麵包........通心粉看起來蠻好吃的...

我的第2盤拿了鮮蝦沙拉...和椰汁雞肉
不過這沙拉調味好淡....淡到沒甚麼味道.

這是現點現煮麵......我選了河粉湯頭我好像選了雞湯有點忘記了
不過這也好淡.......感覺就是清湯這樣..........害我有點後悔點了這一碗.不知為何今天吃的都好淡.........我也沒那麼重口味吧!

還好這碗湯就比較濃郁,燉的軟軟的排骨肉.配上濃郁的湯頭蠻清甜好喝的.

懷孕道後琪很容易就吃飽了...沒吃多少就很飽.
拿了茶碗蒸和一些熱食..........還有好久沒吃的蛋塔.剛出爐的蛋塔熱呼呼的.一層層的酥皮好滿足.

甜點總算看到草莓了.我努力挑有草莓的拿.....
今年的草莓季都沒吃到草莓剛好來這邊過癮一下...
蛋糕的選擇比起喜來登下午茶算少....不過口味和新鮮度都還不錯.

最後水果時間,,,,沒有我想像中的草莓.只有西瓜和其他2.3種選擇.還好西瓜蠻甜的.

以前吃晚餐早餐下午茶印象都還不錯,不過最近來的這1.2次就感覺沒以前好吃,這一次之後應該不會再來,畢竟這邊交通沒有方便,餐點如果也沒特別讓人覺得很滿意的話,還是會選交通和餐點都比較合我意的喜來登12廚的下午茶...姐姐說他朋友有卡喜來登可以打5折聽得我好心動.等我生完在找一天來個全家福下午茶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