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川府後接著又是麻辣火鍋吃到飽,這好像是川府後2周去吃的,本來是約老公大姐和姪女,後來大姐感冒怕傳染給我所以就我和老公和已經念高中的姪女一起用餐,中午時段還真不好訂,訂到的用餐時間已經是下午1點半.滿堂紅之前就聽同事講不錯, 2月的天氣又有夠濕冷的只好靠火鍋趕走寒意啦!
位於仁愛路4段的滿堂紅仁愛分店在2樓,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冰櫃冰存著肉片,開放式的切肉區肉片的品質一目了然.

店內的裝潢也是偏中國風,整體的用餐環境也很舒服.入口處除了肉片冰櫃還有醬料區.

再往前就是冰淇淋區,這邊的冰淇淋提供的是哈根達士和明治冰淇淋.

飲料提供的是玻璃瓶裝的可樂汽水類......不過也有雀巢檸檬茶.所以帕契水喝多有飽足感的可以選檸檬茶.

除了醬料/飲料/冰淇淋要自取 之外.其他的都是用菜單點菜...

湯底我們選了麻辣和昆布鍋底...
這邊的鍋底比較特別的是除了麻辣和昆布之外還有酸菜鍋/牛奶味增鍋和蘆薈養生鍋.


除了桌面的置物空間之外,店家上菜時會另外再放置一個邊桌,這樣桌面也不會顯得太壅擠.這點蠻貼心的.

吃火鍋我的醬料都是醬油+蔥+蒜頭+辣椒,沙茶熱量比較高我都不加....
這天看到豆腐乳醬也拿一點來沾肉.

這一天點的食材也是以海鮮和肉片居多...還有蔬菜和手工丸子.
鯛魚片和蝦子的新鮮度還不錯.

我還蠻愛這種自己DIY的手工丸子.要大藥小自己決定.

手工鮮蝦丸口感不錯 ,也吃到的蝦仁丁

肉片點的都是牛肉 霜降牛肉,頂級肥牛.
肉片吃的快,所以我一次都點個2.3份.........老公姪女的戰鬥力也很強.我問他吃完嗎他都說沒問題......所以我就放心加點很多肉片.

這是應該是霜降牛片如果沒記錯........
SIZE真的很大一片.現切的肉質真的很不錯.油花的分布也很平均.

肚子好餓,肉片放下去好久都沒滾............還好隔壁桌和我一樣都是孕婦的媽媽很好心.........跟我說要開到那邊才會滾.
滿堂紅的牛肉肉質還不錯, 
我吃麻辣鍋最愛看這樣一整鍋滿滿的,感覺就好開心.尤其肉片好像都要放到快滿才滿足.

由於我們1點半才進來用餐所以吃到3點半店裡的人都快走光了....不過店家也不會一直過來趕人.
最後老公的姪女還把握時間又吃了幾球哈達達士.

這邊的平日中午用餐399加一成其實還蠻優惠的,想要吃到現切大片的肉片來這邊就對了.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 11:30~15:30  晚餐 17:00~01:30
      例假日  11:30~01:30  (除夕和大年初一公休)


【消費方式】平日中午 399元  晚餐 499元
      例假日全天499元
      兒童:半價 
      ※以上價格均加收一成服務費。
      ※單人用餐需加開鍋費100元。

 店家網站:http://www.mantanghung.com.tw/
  • 營業電話:02-27016669
    傳真號碼:02-27016632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28號之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