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網路上不經意的找到這家民宿,而推薦的人描述的風景也很讓我心所嚮往.不知不覺就連入蕓蘆的網址,我必須說拍這些照片的攝影師真的很厲害,他可以拍出蕓蘆如小瑞士般的景色.還有就是最吸引我的滿天星光,再來就是我覺得價格也很合理2人房定價NT2800寒假平日打7折NT1960.當然我還有找其他民宿,不是價格太貴就是他的感覺沒辦法吸引我.其實我不會很想住在如同城堡的房子,風景才是我想要的.那種坐看雲起時,山嵐滿天的意境才會讓我覺得很美.
在清境旅客中心吃飽晚餐時打電話到民宿居然還有最後一間房間.應該是緣份吧,我這樣想.我在心中暗自期待著晚上可以擁有的滿天星光,居然可以實現.吃飽飯後順著民宿主人所說的台14甲9公里處順著產業道路前進.真的要懷疑這裡真的有住宅嗎.夜晚沒有路燈的小路上更讓心中的疑問加深.在崎嶇的道路前進,要不是一路上民宿的路牌指引還真的會以為開錯路耶.開了大約15分鐘的路程終於到了.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眼前的蕓蘆在夜晚中顯得很寧靜.
在我們放好行李後,Barry還提議說我們可以再出去逛逛.我想到再來一次崎嶇的道路之行心中是不大願意.還好,Barry去check in時和老闆聊天聊太久,又和民宿的4隻狗玩的很開心.(PS民宿有3隻拉拉和1隻土狗.都很可愛,剛好2隻黑2隻白的.吃東西時4隻狗競爭可激烈了).等Barry回來問我時已經快10點了.所以我們也懶得在開車出去,就在附近走走逛逛.由於這附近都沒有光害,所以滿天的星光反而看得很清楚.北極星,北斗7星,獵戶星座一個個等待我們去發現.民宿老闆還告訴我們,這邊1年4季有不同的景色夏天可以看到螢火蟲,春天時下過雨更顯得雲霧山嵐的美.所以我暗自在心中想著希望夏天可以來訪,欣賞清境的另一種美.

(民宿一隅)
在清晨微光中醒來,梳洗過後便出發到附近走走.空氣真的很清新.不過山上還真有點冷.早晨的清境有另一種風貌.往青青草原的方向望去.由於是冬天的緣故,草都枯萎了.無法享受整片的綠意.不過隨處可見的櫻花還是很美的綻放著.由於被遠方的祈連山脈擋住,所以陽光在6:50左右才露臉.欣賞了這早晨的陽光.享受了民宿所提供的中式早餐,和可愛拉拉玩了一個早上的Barry及我出發去清境看小羊了.
http://winlu.nantou.com.tw/
蕓蘆休閒農場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9附2號

(日出了)

(3隻等吃東西的拉拉)

(呆呆的好可愛)

(民宿看出去的青青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