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豎崎路拾階而上大紅燈籠高掛著的阿妹茶樓還是一樣那麼有味道,石版/街道/燈籠,化成了神隱少女的場景.

我家Barry老爺突然想要去看看山下那2個像是小漁港的地方,於是乎我們離開了九份往那不知名的地方前進...............反正2個人的閒晃本來就沒有時間空間限制.

這山中之城夜晚看起來一定特別迷人吧!

陽光從雲端撒落,像不像一把扇子........我家老爺說比較像佛光普照.

最後老爺終於找到了,他說這就是我們從九份看下來的第一層海灣.............
這我倒是不知道反正老爺說了算,我倒是覺得這邊挺涼的..........吹吹海風還蠻不錯的.而且這邊礁岩上佈滿青苔有一點像石門那邊的老梅石槽.

傍晚的海邊感覺沒那麼熱,吹來一陣陣的海風感覺很舒服.一對情侶坐在海邊聊天...感覺好浪漫

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不過吃吃喝喝逛逛感覺也蠻愜意的....最後還有美麗的夕陽當ENDING............


準備回家的路上看到這招牌..............一般不是都寫小心落石 /小心開車
這邊竟然是蝙蝠出沒..........難道會突然有一群蝙蝠飛過來嗎!我心中想到的畫面只有騎車的人臉上停了一隻蝙蝠........

延伸閱讀:九份東北角半日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