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就有家伯朗咖啡,我常去那邊吃早餐喝咖啡打電腦,所以很早之前就從店內的刊物知道宜蘭開了2家分店...而且風景還真美耶.不過一直沒機會來,剛好前陣子老公比較有空就叫他帶我去宜蘭逛逛.....第一個要去的就是城堡咖啡.
我們平日來耶可是停車場幾乎都快停滿了.

建築物真的好美.....

一進門還有這樣醒目的酒桶...這應該就是金車葛瑪蘭威士忌酒廠搬來的.

裡面的空間很大,人真的不少...可以想像假日一定是如菜市場般的情境.反正我平常喝太多伯朗所以今天沒必要呵...我是來看風景的.

順著樓梯走到3樓視野頓時開闊.......頂樓還有裝著幾個望遠鏡

小DC拉到極限看到的龜山島...看過人家介紹龜山島真的好美.頭城這邊可以搭船,老公很想去...可是我好怕暈船...老公下次你自己去好了.

另外一邊看出去看到蘭陽博物館..有一點被擋到.我覺得遠看比較美....

城堡咖啡真的是不錯的拍照地點....這樣的咖啡廳真的好美.下次天氣好時再來,,,,看出去的風景一定更讚.城堡咖啡算是頭城的地標之一...真的很值得上來逛逛

還有人很聰明把椅子搬到面海的方向....這樣的感覺美景盡收眼底.

去完城堡咖啡下山就是另一個面海的伯朗咖啡外澳店.....外澳店的造型很特別入口處很適合拍照.感覺就好像畫框一般.

裡面的座位也不少,面海的座位都被坐滿了.....

外澳的沙灘面積很大...而且這邊可以看到很多人衝浪....從咖啡廳走到海邊還有一段距離.遠遠的還可以看到龜山島.和城堡咖啡比的話我比較愛城堡咖啡的視野.

去咖啡店卻不喝咖啡,,,,純粹欣賞美景...

頭城城堡咖啡館
宜蘭縣 頭城鎮 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座落於宜蘭頭城海景咖啡館斜對面山上(可從接天宮紅色牌樓進入,沿著山路至山頂即可到達宜蘭頭城城堡咖啡館品嘗咖啡)。

頭城海景咖啡館
宜蘭縣 頭城鎮 濱海路二段6號

詳細資訊請參考伯朗咖啡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