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雖然不大不過卻很有特色......感覺就有有經過設計規劃的.之前每次看到介紹就蠻想來的,前陣子安排了平日一日遊逛了一些宜蘭的景點 ..不過到這邊都已經是下午3.4點了....

剛好來了一台遊覽車進去販售區我們也跟著進去.....滿滿的金棗零食,還有養生的金棗茶.....猶豫了一下還是沒買........

接下來就是到這棟可愛的粉紅色建築裡參觀.......

光從外表樹枝裝的玻璃搭配裡面純白色的櫃檯和椅子看起來就是女孩們會喜歡的風格...

這天的天氣陰陰的否則如果有點太陽室內看起來更明亮...
我很喜歡這邊的氣氛,很有日式雜貨風很浪漫優閒的感覺....

櫃檯的設計也是開放式的,很簡單擺了一些糖果罐和盆栽

轉角的地方看到好懷念的裁縫車......我媽也有一台.這種裁縫車的外型真的很有味道,就算壞掉放著當擺飾或小桌子還是很耐看....
尤其上面擺幾盆小盆栽就好有味道.

也有果醬可以買回家當伴手禮

這邊的下午茶有咖啡或金桔茶搭配手工餅乾 單價100元

咖啡廳隔壁蠻大的房間是可以DIY蜜餞的地方

哈 我又看到懷念的東西 長板凳...不過這個去某些小吃店用餐還是有機會坐到
這邊DIY教室真的好舒服....環境美觀做甚麼都會很開心.DIY做金棗的價格不貴好像才100的樣子.....

裡面有張巨人的桌椅....在室內讓整個空間都變有趣...

本來想喝下午茶的...不過從進來到參觀完整區這3個人還是佔據我最想拍的牆面拍照.........都拍了一下午了吧我想
算了...繼續下個行程不坐了,反正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地址:
蘭市梅洲二路33號
電話:886-3-928-5758 

交通資訊請參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