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一到週年慶,就會忍不住想要開始囤貨,週年慶就是有讓人瘋狂的魔力!在我認真比較過各家優惠組合後,今年我的慾望清單就是集中火力去衝IPSA!

以往我都不太注意皮膚的角質問題,所以擦上保養品都很難吸收,這次就趁週年慶好好來改造一番啦!在我認真搜尋過各家的角質產品後,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IPSA的角質調理組,今年IPSA的角質調理組特價七三折,還挺划算的!

我之前就用過IPSA的自律循環液美白系列,美白效果超明顯,聽說是裡頭加了日本厚生省認可的美白成分4MSK,可以讓黑色素排出,提高美白效果,所以讓我對他們家的東西都很有信心。有興趣的各位水水也可以參考一下囉~附上這次的週年慶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