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看到Cecillia寫這篇用平底鍋烤美味蜂蜜蛋糕做得美美的蜂蜜蛋糕還是用平底鍋煎的.......於是馬上也想來做看看.
不過我家沒烤箱所以可以用電鍋蒸的用鍋子煎的甜點我都很愛,因為家裡很少用所以也沒特別想買一台烤箱.沒常做點心所也沒電動打蛋器.....都想等到真的想學做蛋糕類再一起買就好....看來目前還沒很想學啦.
沒有蜂蜜我用的是家裡的桂花蜜
麵粉半包,泡打粉一小匙,蛋2顆,糖1大湯匙,桂花蜜2大匙
也可以用鬆餅粉挑沒加糖粉那種 再以蜂蜜取代糖..........

接下來平底鍋用餐巾紙抹上薄薄一層油,鍋子不用太熱 火開中小火就好了,將調好的麵糊倒入鍋.戴上鍋蓋,等筷子插入不會沾麵糊就可以翻面在煎約1分鐘就ok

接下來我要解釋一下 蛋糕上那黑黑一點不是蒼蠅...我自己看也像 那是桂花蜜
其實要像蛋糕的口感 麵粉過篩 麵糊用打電器應該就可以達到蓬鬆的感覺.....那我自己吃這些都免了....呵呵呵(我偷懶)
不過加了蜂蜜多了蜂蜜香其實還不錯.....媽媽也說好吃.

接下來也是鍋子煎小點心一道
挑選半熟香蕉 切片
下鍋用奶油煎 煎到微焦就可以起鍋

喬安是起鍋前加點砂糖
也可以加糖粉+巧克力醬也很好吃

懶人小點心2道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