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I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明明才差幾公分就是扣不起來啦..去年夏天才去百貨公司專櫃買的牛仔褲就這樣硬生生地要跟我說再見了嗎?
難道跨不過這個距離讓他再回到我的身邊我....我不甘心..........因為這可惡的小三肥肉讓我失去我最愛的褲子.
我不甘心.........我要戰勝小三肥肉

在我毫無頭緒的轉著遙控器.........我發現讓我眼睛一亮的東西.........
廣告裡穿著美麗牛仔褲的辣妹.......ohh.........我知道我可以怎麼做了...小三肥肉從現在開始你要小心;我找了厲害的...家樂氏Special K 來幫我..


喬安有這種感覺,以前年輕怎麼吃怎麼都不胖,從沒擔心過肥胖的問題.........後來慢慢年紀大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我也是會胖的.吃的東西一多,沒運動新陳代謝變差很容易就像吹氣球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多出來的體重如果不在短時間消除就像犀利人妻裡說得回不去了..........體重真的回不去了

不喜歡運動的喬安其實比較愛飲食控制這個方法......老實講說到運動有一陣子也很認真,不過肉肉也沒少多少就給自己偷懶的藉口,現在唯一愛的運動就是走路..
如果可以從飲食著手攝取足夠的營養和剛好的熱量其實也是不錯的方法.
Special K以大自然的原料-米、麥等主食類,提供飽足感與成長所需的營養素,脂肪熱量低讓我可以輕鬆享受輕食
 
Special K主要的成分是米/麥/麩質
另還有維生素B6,B12,B1,B2,葉酸,鐵質等成分....
以亞洲人最愛的米食為主搭配小麥,飽足感十足..

其中添加的鐵質是女生比較容易缺乏的,膳食纖維也是可以幫這消化和吸收,維他命B群還可以參與能量代謝.


Special K的特點是
1.低脂肪(脂肪含量<2%
2.零反式脂肪
3.含11種維生素礦物質
4.非油炸物..特殊烘培而成.

變瘦也要變得健康才能美麗有自信,包裝上寫每日2餐2星期........喬安是每天挑各1.2餐來食用來分享其中比較常吃的3種吃法...


Special K約45克,草莓優酪乳小瓶1瓶,蔓越莓少許

Special K約45克+麥芽牛奶300CC+奇異果(可加進去一起吃)

7--11買的5色沙拉+Special K約25克+馬鈴薯蛋沙拉2球+番茄一份
這應該是我最愛的吃法,吃起來鹹香鹹香的Special K搭配馬鈴薯一起吃蠻對味...這一餐有5色蔬菜還有番茄+蛋沙拉+
Special K算澱粉類 整個吃起來就感覺很滿足.飲料可以搭配無糖綠茶或是無糖豆漿.

剛吃的時候比較會感覺肚子餓,這時可以吃芭樂/番茄/蘋果/類熱量低又容易又飽足感的食物.當然水果也不要攝取過量 剛好就好

看看這樣輕食2個禮拜後..........我和我心愛褲子之間的小三肥肉終於走了....重新穿上他的感覺真好啊.

Special K吃起來像餅乾一樣,味道屬於比較淡........我覺得有點微微鹹香帶點米香的味道,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其實不難吃...喬安媽想到也拿來泡養樂多吃,我問她好吃嗎?他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搭配牛奶或豆漿或是是蛋沙拉的口感我比較喜歡.吃完之後還真的蠻有飽足感的.一開始會比較餓這時可以補充點水果類.慢慢的食量被控制之後就比較不會有餓的感覺.

幾個保持體重的小心得:
1.每天量體重(但如果量體重會讓你心情不好讓就不要常量,喬安覺得每天量體重如果增加本上就控制飲食比較好)
2.每天定時補充水分約2000-2500CC
3.少吃零食,水喝含糖飲料
4.對攝取的食物有一定卡路里概念,就算要吃也要知道吃了多少熱量參考熱量表
5.每天養成恩恩的好習慣
6.多攝取蔬菜
7.飲食盡量少油 少鹽 少糖

更多的資訊請上Special K 家樂氏網址:http://specialk.event.linkinedge.com/2011/

那裏買: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聯/頂好/大買家/松青/台糖量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