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回家看到這個禮盒,要不是中秋節已經過了還會以為是中秋月餅呢!大紅色的包裝上面印著傳統的牡丹圖案看起來就很討喜,這樣的禮盒送禮也很體面.

打開盒子一看原來是之前的試吃邀約寄來的可夫萊堅果禮盒:這裡面裡面有3罐產品,有楓糖蜜核桃、雙活菌什錦堅果、頂級藍莓餡.

堅果可是10大健康食物之1耶.....美國FDA推薦堅果有益身體健康
現在的人注重養生所以飲食更加追求健康.像喬安媽就都用有添加堅果精華的調理油 ,也會在早晚喝的牛奶裡添加堅果類等穀類製品.
這次禮盒有這2種堅果類楓糖蜜核桃/雙活菌什錦堅果,產品經過烘培後香脆可口,沒有添加人工色素以及防腐劑都是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享用.

雙活菌什錦堅果,裡面的堅果有杏仁果/腰果/榛果/核桃/胡桃產品還有添加納豆菌和乳酸菌
我還蠻喜歡一把抓起好幾種堅果在嘴巴裡的口感.吃起來有堅果香也香脆.不過就是感覺味道淡了點...不過畢竟是養生類的產品也就算還可以接受.

楓糖蜜核桃
胡桃濃郁香甜且富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胡蘿蔔素,維生素B2...等營養成分.

這款蜜核桃的口感很酥脆,外面的一層楓糖漿甜度剛好.吃起來有核桃香又有外皮的楓糖甜香滋味.我蠻喜歡的.
每一塊產品都很完整,外觀看起來還有點像隻小蝴蝶.

堅果類的產品本來就比較高熱量,所以吃的時候也要注意.一次吃掉一罐可就吃掉快1300卡.每天吃個1/4或1/5罐的量差不多剛好.
這2瓶的鈉含量和碳水化合物含量真的有比較低耶,因為我拿起剛吃的布丁鈉含量都超過這2瓶.拿起一包餅乾碳水化合物也超過這2瓶,所以你就可以知道產品真的蠻健康的.

除了單吃,堅果類的產品做成餅乾蛋糕類也很棒,或者可以加進沙拉裡.我把核桃加到紅豆紫米粥味道更多元了.

另外禮盒裡的頂級藍莓餡打開一看也讓我很驚豔....裡面竟然還有一顆顆的藍莓顆粒耶

1906年美國可夫萊先生首先發現了野生藍莓,並經由歐美的科學家證實野生藍莓是營養價值極高的天然食品,
其含豐富的鉀,維生素A.C.E,Beta胡蘿蔔素,花青素等.

早餐就吃片吐司塗上藍莓餡,讓一天的好精神就從早餐開始.
加到優格一起吃或是當成沙拉醬或泡茶都很不錯

可夫萊產品網站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6號
電話:2711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