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冬之後天氣就慢慢的變冷了,尤其這個禮拜變冷又下雨感覺自己都快要發霉了.在這種溼冷的天氣裡來個熱騰騰的火鍋感覺就好幸福歐.不過下雨又不想出門怎麼樣才能吃到好吃的火鍋呢!自己煮又沒有好湯頭總是和外面的火鍋有點落差.
這次試吃的來自日本的DAISHO的高湯包就是解決你湯頭的問題歐......
這次的體驗產品共有3種口味泡菜鍋高湯/螃蟹鍋高湯/起司鍋高湯

每包高湯重750g約可讓3-4人享用

這原裝進口的DAISHO高湯包裝上寫的都是日文,不過成份和營養標示有貼上中文貼紙
每包湯頭的熱量大概是200.300卡左右
特殊的真空包裝可以常溫下保存.

每一包裝倒出來大概有2-3碗 湯汁的感覺蠻濃的.可以視每個人的口味再加開水調整

好久沒吃泡菜鍋買好了蔬菜/豆腐/肉片/火鍋料自己在家開一鍋.

有了高湯湯頭隨時想吃都很方便,我煮2人份泡菜高湯半包左右再加半碗水滾了之後陸續加進火鍋料/肉片/蔬菜/豆腐不到10分鐘就有泡菜鍋可以享用了.

加進冬粉煮就變成泡菜冬粉湯摟

和一般火鍋店吃到有加泡菜的湯頭比起來有點不一樣.泡菜鍋高湯湯頭味道聞起來豆瓣醬的味道比較濃,除了豆瓣醬和甜辣醬還加了大蒜,湯頭喝起來豆瓣的味道比較重以我的口味來講味道比較偏鹹和比較偏油的感覺.

接下來是另我最好奇的起司鍋高湯,我一直為倒出來會是很濃綢的起司醬這樣.結果倒出來也是高湯狀.
加了味增/起司/白葡萄酒的起司鍋高湯聞起來的起司香蠻濃郁的.

老公下班肚子餓我用起司鍋湯底煮了碗起司湯底的麵給老公享用.......

老公說湯底吃起來有點日式拉麵的味道,我也試了一口湯底有味增帶點起司香,湯喝起來不油膩蠻清甜的.真的有日式拉麵的感覺.是有香氣好喝的湯頭.

最後這包螃蟹高湯應該是台灣人火鍋湯底的最愛,我本來想拿來煮粥,誰知喬安媽的手腳更快,煮了一鍋火鍋湯.

雖說是3.4人份不過這鍋湯我媽應該加了不少水,還是喝得出鮮美的湯頭.我家5.6人一起吃對這螃蟹湯頭大家的評價都很不錯.

冬天是吃火鍋的季節想要輕鬆煮一鍋 可以考慮DAISHO湯底 喜歡鮮美湯頭的推薦螃蟹想要嚐鮮的可以試看看起司高湯

DAISHO高湯包商品資訊: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