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體驗適用的產品是蘭蔻三月上市的全新嫩粉餅,印象中我好像沒試用過粉餅類的產品.
但是一直以來喬安都這樣認位好的粉餅和好的保養品一樣重要.好的粉餅可以讓你上妝後看起來自然有好妝感.而且現在的粉餅也都有防曬係數,所以粉餅也是防曬的一個部份.

試用的顏色是自然膚色....這種試用的size放在包包裡很方便...出門就不用帶一整盒粉餅.

粉撲是強調可以雙面使用的鵝絨觸感
粉撲的是用方法:
1.先用粉撲平滑面,以輕推方式由臉中央往外擦.
2.在使用鵝絨毛面將粉餅質地轉化為蜜粉餅,以重複動作縮小毛孔與肌膚表面不平整處.

先擦在手上試顏色.....和我的膚色蠻像的.粉質蠻細緻的.

噴水後試看看,初步看來的感覺粉質不會輕易脫落

上妝前..............素顏

左邊是素顏,右邊是擦LANCOME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擦在臉上的感覺蠻自然的,而且這個粉和我本身的膚色好像,所以基本上好像沒有色差的問題.

老實講喬安不太會化妝,平常出門都是粉底,口紅,頂多多個腮紅,眼影,睫毛膏這樣......所以妝畫得不好的話,請大家見諒

1.上點粉底液後擦上LANCOME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2.畫上眼線

3.戴假睫毛
4.亮晶晶下眼線...這瓶前幾年好流行....現在好像比較少人這樣畫...不過我有時還是喜歡這樣一點點亮亮的.

5.腮紅
6.口紅

差不多就這樣..........非常空虛的妝文,不過這已經是我化妝最複雜的項目.一般我都5-10分鐘內就畫完妝了


產品特色:
1.市場上唯一AURA美白光,「AURA美白光」科技系統中,包含3大創新粉體,不僅能提升肌膚表面與內在光源,更能修正內在光線品質:
可創造並持續一整天自然透亮的美白粉底.
2.
創新「柔滑嫩膚粉體」使粉體宛如空氣般輕盈有彈力,瞬間創造柔嫩細緻觸感,搭配有益肌膚的礦物粉體、LANCÔME先進防曬技術與SPF35/PA+++紫外線防護效果
3.妝效最持久 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 12小時不脫妝


現在科技進步許多產品的功能性涵蓋範圍更廣了,LANCOME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做到的許多女性在粉餅上的要求.
LANCOME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有幾個喬安覺得蠻喜歡的地方
1.自然膚色擦起來很自然,粉質很細.擦完後皮膚摸起來的觸感蠻滑嫩.
2.粉蠻好推的,遮瑕力也算不錯.
3.擦完後氣色看起來比較好,膚色有白一點點
4..產品裡有控油成分,和其他之前用過的產品比較起來地確較不會有浮粉的情形...至於12小時不脫妝可能和膚質也有關係吧....
喬安算是屬於偷懶簡單化妝法,真正認真的美女從粉底/修容/防曬/美白/蜜粉/遮瑕..在底妝部分就要花上很多時間/擦了許多瓶瓶罐罐.所以一瓶集合了多種功能的產品對我而言實在是一大福音,用一瓶就可以達到多重功效,化妝更快速方便了.


LANCOME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2011/3/1 轟動上市
粉蕊 NT$1,350,超薄磁吸粉盒 NT$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