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安的皮膚算白,因為還算蠻積極保養的所以皮膚看起來還算不錯.不過還是有個煩惱很久的幾個問題.......
就是顴骨和下巴的部分老有幾個用粉也很難蓋的住的斑,每次出門總要很努力蓋斑.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鼻子旁的肌膚毛孔粗大的問題......
之前也有想過去皮膚科或醫美中心做雷射去斑的療程,,,不過很怕弄不好斑更嚴重所以一直在觀望中

喬安最近終於想要好好的終結斑點和毛孔粗大這2個討厭的問題;所以懷著忐忑的心情去了這家很多網友推薦效果也很不錯的雅美姬時尚診所.

到了櫃檯先填寫一份資料
填寫基本資料/體質是否敏感以及是否做過醫美相關療程.

診所裡面的裝潢布置都非常的時尚,而且諮詢師/美容師/醫生都讓人感覺好親切呢!讓第一次到醫美診所的喬安感覺比較安心..


和諮詢師小白以及黃醫師諮詢後 建議喬安做全臉杏仁酸煥膚跟局部的淨膚雷射來改善毛孔以及斑點的問題. 
黃醫師也幫喬安解說臉上的斑點那些屬於雀斑那些是痘疤......原來淺層斑就叫雀斑....恩恩 喬安之前都不知道呢!!這次更增加一些知識

一開始先做杏仁酸換膚,療程開始前,美容師會非常細心的開始為你卸妝,由於我跟他說我要拍照......美容師很貼心的為我保留眼妝.....

.
卸完妝後開始塗杏仁酸,美容師跟我講解我的肌膚粉刺還好;而且是第一次用果酸類的產品,所以用的杏仁酸是10%濃度的

.杏仁酸的作用

1 杏仁酸具有替代酪胺酸抑制酪胺酸脢活性之效能
2 杏仁酸可以阻斷黑色蛋白的形成
3杏仁酸可以去除老舊角質,淡化色素蛋白,迅速且溫和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之黑斑暗沉等現象.
info from
yahoo知識


杏仁酸應該算是現在很流行的的美容護膚療程.塗在臉上的感覺是涼涼的....喬安想夏天來做一定更舒服.
停留臉上約10分鐘後,美容師開始來拔粉刺........第一次拔粉刺的喬安一被拔還真的覺得有點打針的痛...還好我粉刺算少,所以沒有痛很久.



不過痛真的很值得,臉上的粉刺都被清得乾乾淨淨,尤其是鼻子.沒有粉刺的感覺真舒服呢!接下來就是上麻膏等待下一個雷射療程.

接下來是淨膚雷射的療程,由於喬安臉上有2種斑點,雀斑和痘疤...所以要用2種不同波長的波處理.
波波波的雷射打到臉上有種刺刺的痛,,,,拔粉刺和雷射都差不多痛,,,,不過還沒比去看牙痛就是.
經過這次的斑點大掃除,喬安心想回去之後皮膚真的要好好保養不要讓斑點有機會作怪.

打完雷射後敷面膜以及冰敷,,,讓皮膚比較不會紅腫.

敷完面膜後在塗上一層保濕

再用導入儀幫助皮膚吸收保濕....

由於剛打完雷射臉上還有點紅紅點點,搭捷運回家只要戴口罩就不會被發現了.
如果剛打完雷射療程又怕被別人問說臉上怎麼一片紅,口罩真的是好朋友....


診所也提供注意事項以及退紅消腫的藥膏.
注意事項有幾點比較重要
1.當日避免化妝,隔日視情形可以回復一般淡妝.
2.術後如有結痂切勿搔抓或剝除.
3.術後皮膚還紅腫時切勿使用磨砂膏類產品.
4.請避免3日內洗三溫暖/溫泉/或游泳
5.避免日光浴,出門使用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
6.若非醫生指示請勿使用A酸類產品
7.術後皮膚會有緊繃感,所以要確實做好保濕的工作.

喬安之前看別人雷射去斑臉上都像大花臉一樣,一大片像長了很多紅痘痘,可是喬安打完後臉上紅紅的斑看起來還好摸起來野蠻平滑的,

第2天雷射後的斑慢慢變淡,其實我沒講都沒人知道我去雷射.......不過這幾天我都很努力的防曬保溼呢!

下圖是4.5天後拍的..........顴骨的斑幾乎都不見了,痘疤也變淡了.毛孔也變小了,醫美真的好厲害.擦美白產品要擦好幾個月斑才會淡可是淨膚雷射5天就有感覺.
告別斑點的感覺真的好棒,,,,皮膚變好了 斑點變少了 粉也可以省起來了.

謝謝雅美姬時尚診所 黃醫師/小白/美容師


雅美姬時尚診所
診所網址:http://www.amagic.com.tw ;
診所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mikitw ;
診所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40(近國父記念館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