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喬安的腳.............嗚嗚,近拍看起來很真粗糙,魔鬼就再細節裡,一看到我的腳馬上破功,沒想到我每天認真保養我的臉..卻忽略我的腳..平常都只有擦乳液.現在夏天要到了這樣的阿嬤腳穿涼鞋能見人嗎?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firo水感美足襪,難得有腳的保養品一定要報名,,,,而且我沒仔細看還錯以為是像面膜一樣的產品,收到後才知道自己搞錯啦!原來是襪子...
很難想像這襪子要怎麼美容腳ㄚ.....來好好體驗一下

Firo的水感美足襪,真的很特別..他是專門為腳跟保養所設計的襪子,這種有功能性的襪子讓想保養足部/腳根粗糙/長時間工作者有了更好的選擇.

外盒的包裝是用環保紙製做....綠色環保很值得稱讚

這次的體驗產品一盒有2雙..

看到這個MIT台灣製造的微笑標章真的覺得很有信賴感..

襪子成份是85%竹炭
使用高密度的竹炭,美足的同時還除臭抗菌 

腳趾前緣有防撞設計,讓你的腳步移動時保護敏感的腳趾不受傷,趾間還有通風網狀設計讓腳部乾爽透氣不悶熱........


(這些功能真的都很讚,和活力襪來自同一家廠商的firo水感美足襪真的是對消費者很體貼的廠商連腳趾,趾縫通風問題都先想好)

腳後跟這塊凝膠最是整雙襪子的主角啦!
水感凝膠的特色為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無毒無公害無污染可回收.

穿的時候要特別調整一下把水凝膠的部分調整到腳後跟

他的襪子長度是比較偏短的,其實喬安覺得女生穿的襪子好像都不喜歡拉太高.......而男生都比較愛長襪.
所以這個穿到腳踝的長度我覺得剛剛好..
穿firo水感美足襪走起路來腳底好像墊了矽膠軟墊,感覺腳跟地方軟軟QQ的,很舒服的感覺....

由於水感凝膠可以增加保養品的吸收率達到最佳效果,所以睡前可以在腳底塗上乳液在穿上襪子...真的就像幫腳敷面膜了.

才穿1天就有感覺...........腳底的皮膚真的變比較細了

這種襪子喬安覺得最好是手洗,也要選擇溫和的肥皂或洗衣精.產品外盒有特別備註收納時要平放物捲成一團.
也不可乾洗或烘乾..

一雙分給媽媽穿,媽媽腳底厚厚的還有裂痕如果沒穿氣墊鞋腳都會痛.........他穿了幾天跟我說,這穿起來很不錯,喬安媽穿這個去運動沒穿氣墊鞋走起路來也很舒服耶.走起路來感覺也比較輕鬆......要我再幫他買幾雙呢!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推出穿了小腿會變瘦變美的襪子呢!期待中......,要是能讓小腿變美我一定先買10雙再說

Firo網址:http://www.firo.com.tw/ 

那裏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