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日式下午茶 今天來吃法式下午茶吧!今天的下午茶有香草泡泡舒芙蕾+草莓優格
還有喬安精心製作的可愛香草蛋糕+抹茶蛋糕+草莓蛋糕.......想不想吃一口阿....

不過這些都是只能用在臉上不能吃的歐.........可是他的名字和包裝不管是幾歲的女生一定都會驚呼好可愛..甜美風
這就是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甜蜜下午茶篇』,從女生們最愛的下午茶去發想,研究出這一系列充滿可愛童趣的產品.這次收到的體驗產品有潔面精靈『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角質清道夫『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潔面精靈『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90ml 250元
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產品是我的最愛,產品多元價格便宜,每天敷也不會心痛,這次的下午茶系列之前在雜誌上看到就很有印象
喬安光看這個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的包裝就被吸引,誰叫他集合了所有我愛的元素,粉紅色+草莓+蕾絲.
之前去逛藥妝店都沒看到這個,否則一定忍不住就給他帶回家了.

 潔顏乳採用極致溫和的胺基酸洗淨配方,PH值呈弱酸性與肌膚相同,泡沫柔細,不含皂鹼,用柔滑質地潔淨肌膚。
含豐富草莓果漾精華、優格乳酸、和大豆蛋白等透亮細緻成分,擁有草莓優格般的柔滑,能產生輕盈柔細的潔顏泡泡,透過輕柔按摩能同時清除老舊角質、潔淨細緻毛孔,肌膚散發無與倫比的柔亮光采!
每次要用用裡面附的小湯匙挖一小匙就可以了,加水輕輕搓肉就有泡泡,裡面還有一小顆粉紅微粒圓球,除此之外邊洗還可以聞到草莓香氣呢!

 角質清道夫『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120ml 350元
第一次去到去角質的產品是泡沫式的耶,真的很驚奇.如果都不講光看包裝可能會不小心被媽媽拿去當成奶油加在蛋糕上吧!

添加趣味滿分的泡泡角質潔淨配方的香草泡泡舒芙蕾,讓每一吋肌膚都能享受甜蜜時刻!
擁有如香草慕絲般的滑潤誘人質地,木瓜酵素協同多元保濕成分,只要輕柔滑過肌膚、畫圓按摩,就能讓屑屑一並帶走老舊角質,轉眼間恢復細緻光滑紋理;同時吸附多餘油脂,散發潔淨無瑕的柔亮光澤!

一擠就有充滿甜蜜香草香氣的細緻泡沫泡出來...約按2次的份量差不多可以用全臉

用在手上搓一搓老廢角質輕輕地隨著香草香氣被帶走.....

泡泡塗在臉上沒一會就變成有點液體狀.輕輕地搓揉按摩感覺很舒服....用完感覺很舒服不刺激而且蠻保濕的.

我的美麗日記下午茶篇甜蜜迷人的香氣+甜美夢幻的包裝讓每次的保養都像享受下午茶時光一般悠閒享受.如此甜蜜的時光,怎麼能人不迷戀..........

我的美麗日記下午茶那裏有
全省7-11 康是美,博客來網路書店,7net,樂天,momo藥妝,A+1,PCHOME網路購物,名佳美,莎莎,美華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