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好多網友試用的CasioH30/ZR100的體驗心得發表,看得喬安也好心動,因為對寫Blog的人來講有好的照相機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有美美的照片寫起文章也比較有感覺,不過大台的單眼不適合隨身帶,size可以放進隨身包包又有單眼的類單眼功能產品真的是女生的ㄧ大福音.最近都有注意類單眼的產品,想找出功能強又價格可接受的.
這一天的Casio產品體驗會喬安真的期待很久,也邀請同樣有寫blog的朋友一起參加.

這次的體驗會就再Gelerie Bistro(臺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這家餐廳喬安注意好久不過因為下午茶有點貴一直沒機會去,沒想到拜Casio所賜我可以再這麼美的環境裡體驗相機.

星期六的下午我就在充滿期待中來到這裡參加體驗會....體驗地點就再Gelerie Bistro餐廳的2樓

一走到2樓就看到這一排精緻的餐點,星期六下午的2個小時不只可以體驗還可以好好享受這下午茶....心情整個好美麗呢!


不少部落客來參加這個活動呢!大家都和我一樣充滿期待今天的體驗會,,,
有一些看起來好眼熟,,,不過我都不敢相認呢!

入場時還拿到一個提帶的禮物呢!有吃有拿真的酒感心

裡面有便條紙/證件掛帶/筆/記憶卡
ㄟ 不知為何要有SD記憶卡 是說等一下我們抽到相機馬上可以用上的意思嗎

這一天提供的下午茶點心真的很豐盛呢!不只看起來很美, 吃起來的口感也很棒

再加上一杯現煮咖啡......感覺整個好享受,邊喝我邊幻想等一下我如果抽到相機一台該有多棒

首先是攝影達人介紹ZR100的功能約50分鐘的清楚介紹讓我們對這台相機的功能有更清楚的認識

會場有很多張的放大照片,讓我們可以更清楚的了解Casio ZR100和其他相機拍出來的照片的差異

其中這美美的風景照就是攝影達人用ZR100拍出來的全景照...真的有夠美

接下來是部落客貝寶介紹他的試用心得...喬安之前有去貝寶的BLOG看到ZR1OO的試用文...貝寶的試用很用心這一張投影片很清楚的看出ZR100的正常版、HDR版與HDR ART版本拍出來的不同感覺

接下來也是部落客薇拉的分享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台相機分享的和來體驗大都是女生歐...可見這台蠻大部分客層是針對女生當然男生也可以買
現在熱愛拍照的女生也非常多.


喬安整理一下整個聽下來吸收到的Casio-ZR100有那些厲害的功能呢!

1.具備24mm廣角、12.5倍光學變焦鏡頭, 再透過多影像超解析度變焦功能高速連拍並結合多張影像的方式來達到25倍變焦的效果, 且不損失影像細節.
2.HDR藝術功能會拍攝多張不同曝光值的影像並做局部結合為一張影像, 透過高精細的影像分析來呈現如同藝術作品般的照片.
3.拍攝間隔甚至也僅需0.37秒, 即使錄影時也能做高速連拍
4.進階自動拍攝只要按下快門即可輕鬆拍出好照片。相機會自動偵測與分析各種環境, 如夜景、背光、藍天、綠景、晨曦、人臉、移動的物體、物體位置、相機是否使用三腳架...等
5.輕易拍出專業級相機才能拍出的超高速影片。Full HD不僅僅可拍出肉眼所不及的瞬間, 也可作為運動技能提升、科學實驗、自然研究...等範疇使用
6.一按快門即可以每秒40張速度高速連拍。由於相機記錄下瞬間發生的動作, 因此可確保捕捉精確的一刻。
*一次最多可拍30張的照片
7.可以拍出360度全景照
8.充滿電可以拍攝1000張照片,減少惱人的充電問題

接下來是試用時間.....原來那個SD記憶卡是要讓我們每個人試拍的阿...........事不宜遲馬上插上SD卡試拍去
雖然ZR100功能很多,可是他的Size是我可以一手掌握的耶,而且他的白色機身很耐看整個很有質感耶(目前好像有黑和白可選)
看我拿的樣子好像我就是這台相機的主人....

24mm廣角、12.5倍光學變焦鏡頭 


46萬畫素的3.0吋螢幕讓拍起來的畫面更清楚

轉盤式功能鍵 讓你隨轉隨拍 快速變化功能選項
接下來就是體驗時間,Casio很貼心的有佈置好讓我們試拍的物品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由Casio ZR100拍出的(只修改SIZE和加框沒有修片)

一般模式

HDR-ART藝術效果
拍出來的顏色很明亮也很鮮豔 像不像小油畫的風格........

360度全景的功能真的蠻酷的,只要手不亂晃都能很成功的拍出360度的場景

一般模式拍食物
拍起來的食物看起來好好吃....

一般模式
1210萬畫素的相機拍起來的感覺果然不一樣,照片的顏色都不用修片,明亮度和飽和度就讓我很滿意.

一般模式
都不用調整明亮 閃光等之類的,按下按鍵相機自動拍你挑選最佳模式....
讓不是很懂攝影的喬安拍起來真的很省力

一般模式 近拍
細節的部分都還蠻清楚的,時鐘上的秒針和木雕上的紋路都有拍出...整體的感覺蠻細緻

一般模式 美肌功能
這種偏黃的燈光之下 皮膚拍起來感覺還是蠻粉嫩 美肌功能你是我拍好膚色的救星

喬安最愛的美肌效果
上圖是喬安現有小DC拍的下圖是Casio ZR100美肌功能......感覺皮膚變的粉嫩嫩的 有這台相機我下次出門拍照好像都不用太擦粉了


最後抽獎我得到參加獎POLO衫一件不過不過.........聽說
最佳的文章有機會可以得到相機一台耶.....我生日23號快到了大家用念力幫我祈禱,喬安可以得到Casio ZR100當我的生日禮物......有夢最美啦!

最後散會還有一個馬克杯,這是用ZR100拍的體驗會餐廳外觀.....真的是很有意義的紀念品.

Casio EX-ZR100使用心得感想 
1.美肌功能讓喬安好愛,拍照時都不用補粉啦 感覺比粉餅還好用阿...
2.360度全景功能出去玩要拍美美的風景有了這台都沒問題,真的是好用的旅遊機.
3.HDR-ART拍出來的照片蠻特別 是另外一種風格
4.照片的顏色是喬安很喜歡的色調 感覺鮮豔度和明亮度都剛剛好.
5.全自動多功能的模式讓不會攝影的人都能輕易上手.
6.相機拿起來的感覺蠻輕的,放在包包帶出門也不會增加重量.
7.現場是沒有介紹售價我猜想可能要快2萬不過我有在這期的時尚玩家看到價格比我想像中便宜耶1萬1990元.

更多Casio ZR100介紹請上官網http://www.casio.com.tw/dc/product_1.php?TRE_ID=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