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一直是我的愛用品牌,之前推出的甜蜜下午茶篇也甜美得讓人迷戀.這次全新推出『美肌莊園篇』秋冬身體保養護理系列走的是浪漫迷人的風格,這一系列商品巧妙結合歐式莊園景緻主題,擷取莊園中常見花、果、草等多樣美麗元素,創造柔美典雅的秋冬保養系列.
體驗的產品有身體乳/護手霜/護唇膏各一.光從包裝上的花朵/水果/紫色粉色系列應該就會被吸引了吧.

身體乳系列有3種香味檸檬馬鞭草身體乳/黑醋栗玫瑰身體乳/甜杏蘋果花身體乳
我拿到的紫色是黑醋栗玫瑰身體乳,包裝上融合了玫瑰花與黑醋栗的可愛插畫.身體乳的份量是100ml,對比之前用過的身體乳大包裝這瓶顯得小巧可愛,是外出旅遊也可以帶出門的size.而且粉紫色的包裝放在化妝檯或是浴室也是美美的小裝飾呢!


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與乳油木果油,深層滋養寶貝全身肌膚.蜂王乳和乳油木果油都是對肌膚調理保濕不錯的成份.是近年來很多保濕產品都有添加的成份.

乳油木果油介紹:
豐富的滋潤劑、易吸收,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對中乾性及角質受損之肌膚能加以滋潤,自卡力特樹(Karite) 粹取。

出自 CosDNA,並提供連結 http://www.cosdna.com/

蜂王乳精萃介紹:
蜂王乳精萃就像交響樂團的指揮,能加速細胞移動到需要修復的位置,並促進纖維組織母細胞去撫平肌膚上的微小傷害,同時能隨時完美地重建肌膚。 
引用自http://wiki.she.com.tw/wiki/index.php/%E8%9C%82%E7%8E%8B%E4%B9%B3

黑醋栗玫瑰身體乳質地是乳液狀顏色比較偏白色,味道是玫瑰香氣比較明顯.
擦在手上感覺很滋潤但不會油膩蠻清爽的,每天洗完澡後擦在身體味道聞起來好香好舒服.滋潤度也不錯


護手霜也有3種香味,玫瑰花漾護手霜 /薰衣草芳草護手霜/覆盆子果氛護手霜
我拿到的是覆盆子果氛護手霜,我喜歡他粉紅色的包裝加上可愛的插畫覆盆子.可愛的包裝用的時候心情也會比較好.每瓶的容量是35ml,放在化妝包隨身攜帶在秋冬手部容易乾燥的季節隨時補充甜美的能量.


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與乳油木果油,深層滋養寶貝雙手肌膚!


質地比身體乳再濃稠比較偏乳霜狀,莓果的香氣甜甜的.
擦在手部肌膚的保濕度不錯,有保濕但是不油膩.

擦之前指緣有比較乾燥的情形,擦了1個禮拜之後乾燥的情形比較改善.手部的肌膚也比較細緻.

護唇膏有3種味道:蜂蜜修護潤唇露/蜜桃粉彩嫩唇露/薄荷晶亮翹唇凍
我拿到的是綠色包裝的薄荷晶亮翹唇凍.........這上面包裝寫著嘟嘟唇的效果讓我有點好奇.


薄荷是一種有著絕妙沁涼舒緩的成份,加上蜂王乳的滋潤以及維他命E以及尿曩素的添加.給雙唇最清新的綠色活力以及豐潤水感.
軟管式的設計可以直接塗抹在嘴唇或是用指尖取適量塗抹於雙唇.



塗抹在嘴唇上有涼涼的感覺,薄荷的味道蠻重,過一會就適應了.比較塗之前和之後的感覺.塗上唇蜜之後嘴唇看起來比較有水感,唇紋也比較淡.有點上透明唇蜜的感覺.看起來比較水潤也比較豐厚.難怪包裝上會寫有嘟嘟唇的效果.

秋冬特別容易乾燥幫臉部肌膚保養的同時也別忘記身體的其他部位.我的美麗日記美肌莊園篇秋冬身體保養護理系列.除了滋潤效果和甜美包裝最重要的是價格不貴.是很容易入手的產品.
我喜歡他粉紅粉紫色粉綠色的包裝加上可愛的插畫
.可愛的包裝用的時候心情也會比較好是身體保養品的療癒系產品.不管是甜美的果香或是迷人的玫瑰香或是清涼的薄荷香氣.都讓人有進入歐洲美麗莊園的錯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