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一直是開架品牌中我所喜愛的,從化妝水/眼霜/到護膚產品每一種都有不錯的成效.這次所體驗的產品是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 肌底調理精華
老實說自從生了小Q之後我連擦保養品的時間都沒有,更不可能敷面膜,現在時間對我來說就是分分秒秒都很珍貴.小Q睡了之後我要洗奶瓶擠母奶弄一下有的沒的,之後可以保養的時間幾乎只有5分鐘.所以快速有效的產品是我所需要的.

沒空保養的肌膚就是這樣暗淡無光澤,我想每個新手媽媽都有這樣的一段日子.忙得沒空保養,不過看久了自己也有點心虛,皮膚不在光亮.自信心也降低.每個人都想要皮膚可以常保青春透亮.能夠快速回復青春的密碼再現年輕肌膚是每個媽媽都需要.

.開架品牌第一瓶推出的青春露精華液,光包裝看起來就很有未來感.而且巴黎萊雅實驗室歷經十年的反覆研究測試,從數百種比菲德氏菌中提煉出革命性的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能從源頭調理肌底,提升肌底對活性成分的吸收力,重新開啟女人美麗的青春之鑰!
喝的優酪乳有聽說添加比菲德氏菌,沒想到保養品也有.而且一滴就可以潤澤柔滑,一周就可以改善膚質,真的會人人想迫不及待的嚐試看看.

玻璃瓶身的包裝,採的是滴管的設計.而巴黎萊雅實驗室歷經十年的反覆研究測試,從數百種比菲德氏菌中提煉出革命性的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能從源頭調理肌底,提升肌底對活性成分的吸收力,重新開啟女人美麗的青春之鑰!

比菲德氏菌一般之前只有聽過優酪乳有添加,沒想到這瓶也有.而且光聽到一滴潤澤一周膚質改善便忍不住想快一點用看看.

按壓頭滴管的設計,一次大概就1.2滴不怕浪費,使用起來也蠻方便的.
產品介紹
1滴 潤澤柔滑
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含有小分子氨基酸和維他命B1、B2、B6等多種活性成分,配合精露般超清透質地,1滴立即滲透,直導肌底調理,針對日光、環境污染、代謝所引起肌膚傷害或肌膚老化問題做活化調整,瞬間感到肌膚變的潤澤柔滑。
 
1週 膚質改善
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 能有效促進肌膚角質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血液循環,活化肌膚,讓肌膚反應速度回復到年輕時的活躍狀態。而成分中含有的玻尿酸,是最天然的肌膚保濕因子,能針對健康的角質細胞做更緊密的連結,讓最好品質的角質細胞緊密貼在表皮層,使肌膚重新呈現柔滑、緊緻!使用1週,超過80%使用過的女性見證到毛孔更小,肌膚更水嫩,膚色更透亮,膚質全面提升。

.先擦在手上試試,左半邊有擦右半邊沒擦,左半邊的肌膚滋潤度馬上提升.

產品的質地是像精華液那樣的濃稠,擦起來的感覺很滋潤不會油膩,我最喜歡他的味道,聞起來淡淡的清香很好聞.




我都是晚上睡前擦,
5分鐘的保養就是化妝水+巴黎萊雅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也沒空再多做保養.

效果還不錯耶,本來暗沉和毛孔粗大的部份改善了.肌膚變得比較細緻,也感覺比較水嫩.而且產品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淡雅的清香.

簡單又有效率的保養真的讓我輕鬆不少,和細皮嫩肉的小Q一比媽媽的皮膚也不會太差啦!...


屈臣式獨家販售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